close
自從去年有一次加班加到凌晨三點,那天就說加班玩去吃麻辣鍋然後隔天(其實算當天)請假睡覺
想當然當時累到只想睡覺沒去吃,之後又三不五時提一下,結果時間都兜不攏,總算!趁著Alex生日找到機會去
挑呀挑、選啊選的,最後決定去吃信義區的馬辣旗艦店(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3樓)


之言有去吃過公館店的,但那次中午去吃戰鬥力薄弱,加上中午時間吃的有點趕,沒有太深刻的印象,趁這次來旗艦店好好試試看






價格還是有點貴

一個人吃還要加價(哭哭)





印象跟公館差不多,菜單上沒有太大的變化






這邊特色是有現打果汁,但也反硬在價格上,旗艦店價格比其他貴

而且喝了現打果汁,我覺得還好,檸檬不夠酸





甜點水果區






瓶裝飲料還有無限暢飲的台啤






這次沒攻略






這邊的飲料我都覺得還好,好不合我胃口

可以給我原味可爾必思嗎>"<





醬料種類不少






冰淇淋區

莫凡彼的香草好好吃啊~~(大推)





哈根小挖一下而已

因為團購太多了Orz





拼命的吃肉片

結果發現忘記拍另外點的菜單Orz,那張才是重點啊(果然老是忘東忘西),先說湯好了,我們一邊是辣的一邊是...(我沒吃= =)
我其實忘記上次公館吃的印象了,但這次吃發現,麻辣鍋完全沒有辣的感覺,是我口味變重嗎?!應該沒有差那麼多咧
因為其他人也沒覺得辣,就連不吃辣的都說可以吃了= = 這是怎麼一回事,所以這次完全沒有吃麻辣鍋的感覺,只有吃火鍋的Fu


肉的部分我印象只出現雪花牛、安格斯牛跟一個帶骨的雞肉,肉片當然好吃,尤其這次都是自己涮,都可以煮得很嫩
但已經沒有第一次吃到那種驚艷感覺了(掯~~不會是嘴變挑了吧= =),帶骨雞肉好吃,可是吃多會膩,因為都沒人動
我自己吃掉一盤後,第二盤就沒辦法了,肚子也飽了就是,我覺得牛肉片我吃了應該有六七盤Orz (說好的減肥呢)


其他火鍋料多少也有吃,可是沒有太深刻的印象,也不是說不好,就是覺得這樣是該有的水準,蝦子還滿大的就是
讓我比較有印象的反而是甜點,巧克力蛋糕跟奶酪好吃,奶酪味道也夠,我很愛牛奶味很重的奶酪,水果我吃鳳梨跟芭樂
不會太乾,鳳梨也是酸甜酸甜,很適合拿來開胃用,服務生送肉片速度相當快速,這值得鼓勵(但我來不及煮啊XD)


只是他的價位還是不親民,加上現在年紀大了,食量小了,體重也重了,好像還是要克制一下,下次去吃單點的好了XDDD
而當天在對面的停車場看到有架舞台,不知道在幹嘛,連101上頭都有打廣告,隔天才知道原來是威爾史密斯來台灣宣傳新片
掯!!竟然不知道,早知道就繞去看一下了~~~

相機的拍照真的很難讓人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