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一陣子沒有部門聚餐了(單純自己部門),所以某次開會就順便討論要吃什麼,頓時發現大家都是老饕
吃的都相當多樣化,很多都是我沒聽過的店家(果然是井底之蛙),最後在票選下選了泰市場(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6樓 )
看了一下價格還真不是我會自己去吃的範圍,還好有公費支出XDD 真是感謝平常遲到的同事大力贊助XDDD


門口有清楚的價格時間介紹

假日還真的是很貴~~~





以下快速帶過各區食物





































































現切豬肉好吃






最右邊的綠咖哩有辣













當然少不了傳統的泰式飲料

不過我很不適應~~哈





冰淇淋是哈根達斯






無限暢飲台啤






第一趟拿的

椒麻雞如果不淋醬的話會很像在吃雞排XDD 月亮蝦比有夠厚,但真的料很實在,可以看到很多蝦子
豬肉跟金錢蝦餅也都有水準,但醬的部分我覺得稍弱,沒有把食材襯出來





這邊我超推公仔麵,很開胃也很好吃

蛤蠣味道有,記是小顆了點,軟殼蟹也不錯吃,這邊最弱的是花枝,差點都不想吃完>"<





公仔麵太好吃,整個加量拿XD

打拋豬也夠味,很想來配飯,上方的牛肉應該是要配菜包起來,不過我是直接吃啦,廚師還說容易膩XDD
不過肉很嫩,好吃,然後重複的菜變多了XD





魚好像叫珍珠什麼魚的

因為個人不偏好冷盤,螃蟹蝦子都是冷的,所以我吃完就沒再拿了,蝦子還不錯,螃蟹我就不大會吃了Orz
雖然整體上都有水準演出,不過在考慮到價格,其實算是剛好,畢竟都花了七八百塊,能吃到這種水準也是應該的
不過之前看別人的食記有燒烤,但是來的時候沒看到,有點失望,想說還要多吃點燒烤類的,不然月亮蝦餅跟椒麻雞雖然好吃


也容易飽,吃不多啊~~~~而綠咖哩跟打拋豬又比較適合配飯,飯吃下去就真的一下子就飽了Orz 
(突然覺得泰式應該去吃單點比較划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