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隔壁部門同事給的電影票,我還不知道有"停車"這部國片而且還是張震跟桂綸鎂主演的呢~
也或許兩位男女主角知名度都相當高的緣故,劃位的人數比我想像中多好多啊~~~
一度還擔心沒位置可以劃,好險還是有劃到位,雖然位置邊邊角角了點(但是我一人佔兩個位置XD)


光看片名說實在的猜不出來這部片走的類型,不過看到電影票上有印了一段文字
[不要以為找到車位,是幸運的開始......],突然覺得這句話的意思不就是我生活的寫照嗎~~哈
每次都覺得很幸運時。開心沒多久後面就緊接著或大或小的倒楣事

果然~~當陳莫(張震飾)很幸運的找到一個車位後,後面卻有想不到的倒楣事情
片中也把倒楣的事情跟現實一樣,很無厘頭的表現出來,影片中雖然常常幹來襙去的
倒也像我們平常跟好友聊天一樣的語助詞,很多的片段讓全場觀眾都能大笑

而桂綸鎂的戲份則是比想像中要少很多很多很多,幾乎是演到一半才出現
角色的形象也與平常看到的不同,播放時才發現原來納豆也有演出,讓我不經意笑了
九孔開著破爛計程車甩尾的出現,著實有讓我小小的驚嚇到,但仍不改搞笑本色

本片可以不用動太多腦筋,放著輕鬆的心情就可以,結尾收的也是相當無厘頭
可是好像也在意料之中的事情,"停車"雖然還不錯看,但還是推不下去
因為小鎂的鏡頭未免也太少,而這類除非三五好友成群去電影院看,不然我覺得還挺浪費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