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這幾天的三餐自理,也就想說趁這個時候去吃一些平常想吃又沒時間跟機會吃的
繼前一晚的平價牛排後,這天中午就打算再去燿瑋開的店吃一次,也在噗浪跟FB上開團
剛好佳瑩從台中上來找大頭,所以就順道一起約一約去吃飯,反正他們也還沒去過


外觀跟上次有點不同了,換上更搭的粉紅色遮雨棚






外面也多了供人參考的圖片跟DM






菜單也有變化

附帶一提,簡餐有部分改成調理包了,像是我上次吃的日式咖哩豬排就是,因為成本跟速度上的考量
現煮的話真的會讓顧客等上一段時間,成本也偏高,不過我還沒吃過改成調理包的簡餐,下次再來試試





大頭的親子丼






小宋跟佳瑩都點豬排丼






我點公仔麵+豬排

上次看到就想吃吃看,雖然知道這就是泡麵弄的,可是還是很想試XDDD
炸豬排一樣不小,不過豬排可能太早放在湯裡,吃到的時候皮已經有點爛了,可惜了點





麵量應該有兩包

除了豬排之外還有蛋跟些許青菜(我忘記說我不要菜了>"<)
這樣吃完的份量其實還不少,吃完也是有飽,湯頭那部份就像是蔥燒牛肉的味道
還能夠選大中小辣,不過我一開始選中辣,吃起來其實沒甚麼感覺~~哈哈





本次成員






奇異果多多

奇異果沉澱的超快,下半部開始沉澱了~~




蜂蜜奇異果多多






葡萄柚多多

以上三杯都沒喝,所以不知道好壞,如果其他人有上來再請他們補~~哈哈





我又是木瓜牛奶了XD

結果還眼殘沒對到焦Orz
會喝木瓜牛奶是因為燿瑋說他有改良了,所以就一樣喝木瓜牛奶來試試看有沒有進步XD
口感比上次滑順很多,甜度也比上次更符合我的口味,果然是有相當程度的改良嘿~~





同場加映,鬆餅小餅乾

原本以為是像小蛋糕一樣是軟的,結果一拿起來竟然是硬的,原來是做的像餅乾一樣,咬下去很酥,牛奶味也夠重
在燿瑋做的過程中,整間店都瀰漫著超香的牛奶味,光聞到我都超餓超想吃的
這道算是小甜點,所以會有點偏甜,不過好好吃啊~~~以後菜單上會多加這道,如果想先吃的話應該可以先口頭問問^^





裡面是相當紮實的






炸薯條

剛炸完的薯條還是一樣很香,他們有在上面撒上胡椒鹽,所以吃起來很有味道,不會只有單調的薯條味
就算不加番茄醬也很OK,很適合聊天的時候拿來配飲料~~





然後就開始玩起來了XDDD




















正人妻






大頭看起來有瘦耶!!






燿瑋你怎麼看起來好大隻(被毆XD)




相關文章
[試吃]花果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