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其實早在上映的時候就想去看了,好歹我也是個海賊迷咩~~~
無奈要去看的時候竟然下檔了,這時間也過得太快了點,過完年沒多久就下了>"<
但拜科技所賜,還是有個高畫質可看XDD 雖然是簡體比較討厭就是~~~


這集劇場版不只是劇場版,而是有跟目前漫畫進度銜接的,裡面的惡人主角"金獅子"
是第一個從海底監獄成功逃獄的人物,也是跟海賊王羅傑、白鬍子以及卡普跟戰國同年代的人
也是能被稱為傳說的人物,金獅子一直想要報復世界政府的心態沒變過,也有個相當長時間的計畫


就是在逃獄20年後,要對世界政府反擊,而在無意間發現娜美是相當優秀的航海士後
決定把娜美搶過來,而金獅子要報復世界政府的第一個對象就是東海,恰好是魯夫、索隆、娜美跟騙人布的故鄉
(香吉士也算是一半的故鄉,因為出生在北海,不過在東海長大)


因此對金獅子的作為更加不可原諒,但金獅子為了復仇所製造出來的生物也變成讓魯夫一行人有點頭痛
而金獅子吃的惡魔果實也頗有意思,是飄飄果實,只要他碰過的東西都能夠飄起來,但有生命的不行
但不知為什麼,當年是卡普加戰國才收服的金獅子,雖然魯夫也是開到三檔才贏,還是覺得金獅子還沒到傳說等級


而他底下的兩個理所當然的對上索隆跟香吉士,可我不認為他們有強到要讓索隆跟香吉士都出到對CP9使的絕招
有點刻意為了展現絕招而用,沒有太分強度部分,而且最後大戰一開始大家還拿槍掃射,讓我好不習慣啊@_@
除此之外,其他的我倒覺得還不錯,耍白癡的笑點跟該熱血的時候有熱血都有到位,可惜當時沒有衝電影院看啊>"<


不過現在更讓我期待的是,在大戰後的兩年後,大家會變得怎樣,距離休刊結束還有兩周(真漫長)






























喬巴穿這樣也太可愛XDD






喂喂喂~~金獅子你手放哪邊,給我注意一點



























索隆超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