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我說過討厭人多的地方
尤其現在自由時間更為珍貴的時候,人多的地方表示速度快不起來
但總是有躲不掉的時候,幾乎每次回家都得來一趟大賣場
從找停車位開始就覺得在浪費時間,一進賣場入口更是如此

每次看完買完我要的,就會想立刻回家做別的事情
可是老媽他們又會慢慢挑衣服@_@只能在旁邊慢慢的等等等....
真不曉得台北人士不是假日都沒地方去,通通擠到大賣場來湊熱鬧
如果有正妹看就算了,不過似乎正妹辣妹都不去大賣場逛的~~~(無奈XD)


順便徵一下,有人有128MB的MS DUO的記憶卡可以割捨的嗎
我是要裝在手機上的,所以別叫我找128以上滴~~~
另外...........又忘記有啥事要講了>"<
等我想到再補充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