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收假的日子,加上明天要開始接兵,還得提早回營區Orz
這下回去就不知道啥時才放假了,最快也得等到中秋吧>"<
感覺有點回到剛入伍的感覺,只是身分不一樣,也不至於被人管來管去罷了
希望之後的兵都很好帶,然後假也放的順利點,或許有個充足的睡眠我就該偷笑了我

另外還滿多人問啥時放假的問題,我只能說我也不知道,因為假不是我排的
確定的是九月已經不會放假了,十月的假表可能九月底才會出來
如果可以再找人PO好了>"<


怪怪~~總記得9月18號是個不一樣的日子,可是就是想不起來是什麼日子
看來當兵不只變笨,記憶力還退步的很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