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收假結束背著大大包的行囊回營區

拖著沉重到一個不行的腳步,走回很不想回去的路上

放假的時候會覺得這條路幹嘛弄這麼長,收假的時候會希望這條路可以再長一點
人還真是個矛盾的動物呀!!

接兵當天被排去當交管,從早站到下午,看著不停進來的遊覽車
下車的人臉上總是一附哀怨樣,有的似乎還有哭過的痕跡咧~~
不過就是海軍陸戰隊嘛~~離家遠了點就是了,而站一整天的交管真的是很累人的事情


由於還沒去受訓,加上就算去受訓我還是處裡行政的事情,所以帶兵的事情自然輪不到我身上
不過相對的其他有的沒的雜事就會自動跑過來,像是帶阿兵哥幫大家打飯、刷一整天的油漆、割五天的草

這不是我,但之後我也是變成這個樣子,營區的草很怪,生命力特強,不用一個月就又長的又高又密
加上營區又大,割五天的草依舊沒割完,甚至都割到機器受不了罷工了咧


割累了休息一下唄~~就快要準備吃飯了


別懷疑,這就是傳說中的全副武裝,背著槍準備上靶場
而多掛班長的名字還得多背幾把槍行軍上靶場,真的是差點讓我崩潰了我Orz
我可以重新選一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