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飄飄吃飯團第二彈,沒辦法,有人人氣太旺了,要吃好幾攤才吃得完XD
原本是要吃杏子豬排,結果因為要排太久,所以又改去新光吃一風堂了,剛好也沒吃過就是

這張其實是裝出來的,因為有人一直沒辦法下班,我們只好枯等,兩個人肚子都要餓翻了,為了打發時間來拍照






由於等待時間太久了,東西一上來就吃了,也沒力氣拍菜單了XDDD 直接跳到食物吧









































大合照



因為剛好沒多久前才吃過屯京,很快有個比較,一風堂的味道讓我覺得有更鹹一點,價格上來說有比較高一些
吃起來也是很有日本拉麵的風格,不過相較之下,屯京比較符合我的口味,而且我敢吃的比較多XDDD

不過這間一風堂很酷,因為邊吃都在聊公司八卦,所以他們三個女生就很好聊了,我在旁邊都負責當觀眾
不知不覺就吃到十點多,店員也沒有來催我們離開,真的是非常酷,最後是百貨公司的燈都關了

才驚覺我們應該走了,最後還是走員工樓梯離開XDDD 再次讓我驚覺女生一起聊天的威力,很強大啊
雖然沒什麼插話機會,但內容很有趣,當觀眾其實輕鬆很多,很樂於當個觀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