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縱使現在很忙,縱使現在沒什麼時間寫食記,但平價牛排團還是得吃XDDD
是說最近爆發很多黑心油事件,接著又有組合牛肉的事情,搞得最近大家都不太敢吃牛排= =

老實說現在要開團還真的頗有難度,雖然目前在養成公司同事一月吃一次好料的習慣
一方面可以增進大家感情,另一方面也可以抒發上班壓力(咦?)

這次牛排找了在入選名單已久的大智牛排(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大智街161號)
因為在三重距離公司有一段,所以以本公司不太準時下班的行為模式下,要揪團還有點難度

但千興萬苦下終究還是開糰了,雖然很晚才到,但好險有趕上打烊時間
單看價格可能有沒特別平價,但他的牛排厚度跟分量確實讓人覺得是對得起價格的
DSC_5043






由於隔了一段時間,加上當天吃的匆忙,我有點忘記當天有哪兩種餐點
DSC_5037

我印象應該是現切跟厚切,點完餐後,牛排跟麵會跟開上,原因就是肉都佔據掉鐵板了,沒空間放麵
看看這肉多誘人,厚度沒話說,份量也是十足啊~~~這種當然直接撒海鹽吃最棒了





這是另外一個整塊的,份量也很大
DSC_5038






橫切面
DSC_5039






後來上的麵
DSC_5040

以肉來說,無論後切或現切都非常夠水準,很像去好事多買牛排回來自己用的感覺,只是給他們用不會失敗,會更好吃
肉的嫩度剛剛好,老闆也會有建議熟度,灑海鹽吃真的會有幸福的感覺(應該是太久沒吃到好肉的關係)

但相對於肉,麵真的連一般水準都沒有,吃的時候感覺像在吃麵糊的樣子,我記得我是選黑胡椒醬,但送來是磨菇
要不是肉太好吃,加上那天很餓,我應該無法把麵吃完吧,這個有點可惜

另外忘記拍湯跟飲料,這兩樣也是無限供應,但就很一般不突出,麵包會附一份,但基本上也夠了
因為牛排的份量都不小,麵包不太會想多吃,畢竟也是一般附贈水準





合照
DSC_50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