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正式出社會來說,台哥大算是我退伍後真正第一份不是打工的工作,這邊開啟了我工作到目前為止的起源
而嚴格說起來我跟阿邦並沒有同時間一起工作過,反而是他老婆慧萱共同工作過一段時間

前因後果就不多闡述了XD,我想應該沒人對這長篇故事有興趣,總之在他們愛情慢跑了幾年後
終於要進入人生下一個階段,走向愛情的墳墓XDDD 不是啦,是幸福快樂的婚姻生活

這對自從在一起後,就無時無刻、肆無忌憚的瘋狂放閃光,周遭的眼睛應該都得青光眼了吧XDD
在今年暑假總算不意外的結婚了,目前看起來依舊很閃啊,不過我還是很想唉唉叫一下,喜酒在中和好遠XDD

因為有跟San提前約,沒想到意外看到他們搭車進來XDD







新郎新娘搶先看XD















好久不見的台哥大同事


但已經很多都去別地方打拼了













竟然還請到游錫堃耶







慧萱的妹妹跟甜甜的弟弟







新郎進場







很緊張齁XD







大家都在拍XD







新娘跟老爸進場































接手了























跟父親敬禮,感謝養育之恩















































落落長的演講







這是政治人物改不掉的通病















二次進場







這衣服很特別耶


有美人魚的味道





























送客啦~~






























終於拉到新郎來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