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在網路上看到有啵啵球的活動,看了一下廣告影片發現超有趣的,又興起了開團的念頭
沒想到詢問後還不少人對此活動都有興趣,就決定開團找時間去玩了

其中陸續也有找到其他公司有辦類似的活動,室內室外都有,而我們找到的是室外
不過有個遮陽的地方,算是半開放式狀態,原先也擔心七月暑假玩會不會太熱,還好這天天氣有風啊

場地是在三重光榮國中的校園內,這天天氣真的大好啊~~






身為主揪當然要提前到,也順便勘場地XD






前面的人在比了






天氣真的好到我忍不住多拍幾張






看得我一直笑,其實當觀眾也很有樂趣













團員陸陸續續到來













參賽選手大合照XD

但是Will遲到








































賽前的示範教學中






示範的妹還滿正的其實XD

正確的說,應該是他們的工作人員都有一定水準XD















































感謝本次的攝影組XD






暖身運動ing






著裝囉






熱身賽是玩變形版的大風吹,大家要搶呼拉圈













沒搶到的可以有一次撞人的機會去搶對方的呼拉圈XDD






當然被搶走的話,裁判也會給你再去搶回來的機會~~哈






被撞飛了XD






最後剩兩人的PK

不得不說對撞還是男生有優勢





玩完熱身賽就快熱死了XD






Will到了!!






快速解說中






比賽開始













喔喔~~我起腳射門了

印象中這球有進XD



















快速運球切入













又被撞倒了XD






半小時比賽結束了Orz






因受傷未癒不能上場的艾莉絲






每個人都是全身汗






啵啵球成功~~


































全體合照!!

部長動作好棒!!


要來說說感想,其實玩啵啵球的前幾天我腰又很不舒服了,算是有點硬撐下場玩,還好把負擔控制在範圍內
來回答一下可能是很多人跟我玩之前的疑問

1.玩這個會很熱嗎? 
會,而且非常熱,有人說像是做熱瑜珈一樣拼命流汗,我沒做過熱瑜珈,但我想應該就是吧

2.玩這個怕被撞,撞了會不會受傷? 
其實這遊戲本來就是設計要把人撞倒的,而且你已經有穿一個大氣球了,其實不用怕被撞
有氣球會保護你,所以基本上也是不太會受傷的,只是被撞的時候不要用力去抵抗他
就順著力量被撞飛出去吧,那感覺其實挺不賴的,用力去抵抗才有可能會受傷

3.氣球裝會很重嗎?
我記得他好像說2~3公斤的樣子,我只能說他確實不會太重,但是過了十分鐘你的肩膀會越來越沉重XD

4.每個人在裡面玩都流汗,下一個玩的不就很噁心不衛生
沒錯!每一個人玩一定都是劉超多汗,所以每場結束後,他們會要求大家用酒精擦拭自己的啵啵球
至於乾淨程度,我只能說,你就拼命留更多的汗就好了XDDD

遊戲最後輸贏其實沒人在意了,但過程很有趣就值得了,可以的話我會建議把人湊滿一起玩會很有趣
盡量讓兩邊實力均衡,剩下的就享受被撞跟用力撞人,發洩平時的壓力,流汗也對身體很健康

但真的暖身運動要做好,不然這運動有一定的強度,很容易會受傷,結束後也要補充大量水分
打完害我又想再揪團完一次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