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看這部片剛好公司同事有人有免費的票,才有機會看這場特映會,之前有看到廣告,還滿有興趣的(有車都很容易引起我的注意)
所以就答應去看了,故事大綱主要就是說主角白天是幫好萊塢拍車子部分的特技演員替身,晚上則偶爾當搶匪的接送員
但在其中一次接送中被牽連了進去,主要是這樣,電影一開始就是接送搶匪的劇情,跳脫了以往拼命狂飆甩開條子的逃脫


取而代之的是用機智且臨危不亂的方法逃離,主角是個不太愛說話的人,整部片的步調也像主角一樣平靜,劇情跟畫面也沒有太多高速追擊的場景
老實說,這種劇情來一些還可以,整部片都是這種步調實在是看不過癮,劇情部分看了也是讓人覺得很無言很瞎
加上有相當相當多沒有預期到的血腥畫面,真的是有給他小噁心,爆頭噴血樣樣來,以一般人來看真的有over到


整部片真的有給他沒頭沒尾,但片名真的取得不錯,真的是個落日車神,或者說他根本沒成名過就消失了,只是片名也讓人期待有車輛追逐畫面
結果幾乎是沒有,看得我好悶,我看的類型不多,要我硬擠我只能擠得出這部片算是舊式美式的黑色幽默,沒有太多的對話,沒有太多的演員
有時候會會心一笑,有時候會不知道在幹嘛,我只能說這種片不適合我,很久沒看到不用花錢我還覺得浪費時間的片= =


整部應該就女主角還不錯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