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原本沒打算看這部片的,因為身邊不少人說很好看,而且那種好看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好看,還說我也有演(啥= =a)
就抱著好奇心進去看了,還好我前兩集都有看,避免故事需要銜接,MIB系列一直都是走有認真有幽默搞笑路線
看他們每次要消除記憶講的那些喇叭話實在是很有趣,這次的故事主要是說有人回到過去把K給殺死了


造成主軸的這個時間點有點錯亂,J就要回到過去把一切矯正,在外星人的部分,MIB化妝功力一直都很強大
這次的壞人真的是頗噁心,看的都不是很舒服,由於是回到過去,所以要找年輕版的K,劇組找人功力也很強大
因為真的好像年輕版的K,可以讓觀眾完全融入並相信,由於是回到過去,所以可以發現到一些之前J不曉得的事情


這是本片鋪的最大梗,而年輕的K其實個性也差不多,只是話有比較多一點點點,但依舊沒啥表情可是會讓人想笑
回到過去他們還遇到了一個關鍵人物,就是天龍人(這翻譯是看多了海賊王嗎XD),而偏偏這天龍人名字還叫Griffin
真是太酷了,難怪有人會說我也有演,而我也確實是天龍人耶~~~哈哈哈 世界真是太奇妙了,其實翻譯是我朋友吧XDDD


整體來說第三集的水準維持著前兩集,不管是畫面、特效或是劇情,但是有一個地方突破了,雖然我不曉得MIB原本有沒有打算要拍三集
可是這集可以毫不突兀的把J他老爸帶出來,還是最最最結尾的部分,害觀眾馬上從開心的心情一下子掉落到眼淚都要滴下來了
我只能說導演你成功了,成功拉著觀眾的心情起伏,另外也把這系列三集都給串了起來,讓這集不只是搞笑歡樂而已


MIB系列我覺得不會再拍續集了,這集可以明顯看到湯米李瓊斯真的老了,也沒這麼拼老命的動作出現,幾乎都算輕鬆的畫面
但如果不是他們兩個就不是MIB啦~~~~~~這樣也好,總比拍爛才結束的好,只能推了啊~~


























不酥服Orz
















































這也有點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