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句話是上班好同事,下班不認識,不過還好到目前為止都有或多或少有私交的同事
不會完全都只有公事上的往來,其實這樣也比較好啦,但前提是要遇到這類的人~~哈
三月份是卡卡的生日,因為平時公事上有業務往來,也有一些私交,還是個正妹(咦~~


所以就揪一揪幫她辦慶生,但沒事先跟他說,只說要吃飯而已,畢竟平常也會找吃飯,完全不會起疑啊~~哈
鑒於內湖貳樓有夠難訂,最後又去內湖The Chips,這間對我來說也算破紀錄了,第一次吃採到大雷後
沒想到後面又陸陸續續去吃,但不得不說他是有進步跟改進的,所以才會選擇他,真的是變成不雷的店家


已經忘記菜單有沒有改過了






覺得菜單好像有調整過了

但我懶得查證了XD





麵跟飯都有,選擇真的不少

我看了菜單看好久才決定要吃啥~~





漢堡也是有的呢






烙餅






辣味檸檬蛤蠣淡菜燉飯






是漢堡咧~~

聽說有進步,因為好似沒有以前那麼乾了,下次再來挑戰看看好了,畢竟第一次的陰影太大了XD





我這次吃焗烤飯

還真的是頗不賴咧~~~


吃飯不外乎就是聊天聊八卦,跟一些公私事的五四三,而且講這些時間真的過超快的,感覺都還沒講完說
由於我一開始先到,事前買的蛋糕也先拿給店家,沒想到他們還主動問說要整壽星嗎
不過因為女生的關係,我想還是保持形象下庄比較安全XDDD 就在聊天聊到忘我的時候,電燈突然都關了


我還以為他們要打烊了(但我真的壓根兒忘了有蛋糕這件事情XD),然後店員就拿著點好的蠟燭出現
還唱著生日快樂歌以及準備好的道具帽子給壽星戴,頓時感受到店家真是貼心啊~~~~
壽星許願






店員幫拍合照

結果這蛋糕就我們四個嗑光,好撐啊XDD





壽星的傑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