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出社會後,要找到一個全部人都可以聚在一起的時間這麼難喬(但好像是我最難喬就是Orz)
但總算是抓到時間來聚一聚亂哈啦了,以前有時間就是約出去騎車,休息的時候聊車經,現在只能找吃飯時間碰面
其實沒什麼變嘛~~~大家






剛好有新光三越禮券,就拿來這邊吃吃喝喝用掉

就來點個套餐A





一開始的高麗菜絲跟小菜






開始磨芝麻囉






到底是蝸牛的頭還是Yeah呢XD






不是我的






揪竟是誰沒磨芝麻就倒醬油的啊~~~~






認真磨芝麻的男人們

好啦~~只有兩個,另外兩個很搶鏡頭XDDD





也不是我的

桌上的碗越來越多了XD












一看就知道是小中的= =






我的終於來了

蝦子有點瘦弱啊>"<





套餐有甜點可以吃













大大怎麼還不吃

阿達:芝麻沒磨開(咦!!)





被說是軍火展示XDD






這好有梗XDDD






大家都要智慧一下






章魚腳架






條碼貓






大大的20連拍動畫版XD



有梗影片XD



勝博殿吃起來還可以,不過沒有到一吃就非常印象深刻,比較流於一般日式定食店的感覺,沒有太大深刻的感覺
肉的部分也就還可以,蝦子有點弱,沒想像中那麼優,害我有興趣想吃吃看幸子豬排,都被說的很好吃似的,很想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