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FB就看到積木展要在台北舉辦,那時候看到一些圖片就覺得好厲害,整個就很吸引人去啊~~
剛好又看到網路有買一送一的票,二話不說先買,雖然那時候都還不知道能不能找到人去>"<

好險!!最後還是有找到人去,趁著8月的空檔~~哈哈
松山文創館一進去就能看到一個湖

有隻烏龜在做日光浴XD





好多樂高積木啊~~~






自己把自己拼起來






比較像是一種自我解放,把垃圾都排掉






作者是銳變的意思






像是頭痛到要撕裂~~哈






這很酷耶,是101






像是碰壁的感覺

我也不愛












這好傳神

有淡淡的哀傷





同感






哈~~請堅定信仰(口吻篤定)






每個人都有兩種性格的




















眼睫毛真的很厲害耶













微微的笑













暴龍都有!!






來台灣才拼的






這故事好長,也頗有意思













故事開始









































這大提琴真的超像的

遠看還真的看不出來哪一個是真的





會小提琴的Elia當然要來合照一下






一群人你看到甚麼了






看到了嗎?

是眼睛唷~~看不出來往上翻再看一次XD





九大行星

有個小朋友竟然能照順序念,超強












這也很特別






花結




















大手






握手XD






捏指頭XDD






好大一隻筆













這好有意思

我喜歡從身體放出東西來的作品



























顏色好搭






果然是氣質美少女XDD






這其實有點詭異

尤其還擺在一起(抖)





好兇狠的眼神




















我也經常有這種感覺

大部分是腦袋忘在家XDDD





感謝小朋友幫指XDDD

我怎麼覺得這塊拼上去不合XDD





其實也有點像是搶籃板或是三分球出手的動作






這很酷,看出什麼了嗎

看不懂的就把頭順時針轉90度(或螢幕逆時針轉90度)





光打得真好






意外發現瘦角度

但被Elia發現了>"<





我喜歡這作品






我在惡搞XD






拉住他的腳~~哈哈哈






準備進入駕駛艙操作機器人XD






Elia有梗

可惜包包跟裙子露餡兒





雖然討厭旺旺集團,但出錢的最大






有好多卡通人物

有海賊王、復仇者聯盟、蝙蝠俠...等


參觀前聽到有去看的人都說還好一下子就看完了,不過票都買了還是去看,但其實沒有像其他人說的這麼不優啊
作者除了樂高的積木作品很特別外,每一個作品都有他背後的涵意,很多我也覺得很認同,有被說中的感覺
但他可以把這種感覺利用積木去表達出來,這是他厲害的地方,我沒想到積木可以拼的這麼生動,這是現代樂高利用程式讓他自己活動不同


是一種有生命跟神韻在裡面的,比起會動的樂高積木,這種的型態還比較吸引我,不用靠電力、程式而去表達,畢竟生活中已經有太多的電子產品
當沒有電的時候就沒有生命了,那不如做一個不會動但是有生命的東西,這樣不是更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