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知飄飄要離職的時候其實有點意外,因為還滿突然的,事前也沒有聽到風聲跟蛛絲馬跡
我們進來的時間很近,差三個月左右,但很早就認識了,應該是飄飄第一個午餐飯友~~哈

身為好同事,下班也熟識,怎能不歡送一下,剛好很久沒有吃拉麵,加上有不少好吃的日本拉麵店在台開張
就先挑了在中山北路上的屯京拉麵(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41號)

原本想說平常日應該不用排隊,沒想到就算是平常日晚上也還是要排隊,還好大概排了十幾分鐘就輪到我們了
忘了說,他還不接受電話訂位,所以一定得到現場排隊,服務生帶位後,就可以好好的看菜單了






酒類跟小菜






圖文非常豐富啊,而且種類有點多






相當多配餐,除了拉麵也有石鍋跟白飯






大家又餓又興奮,所以先點了炸雞來試試

沒想到拉麵店的炸雞也相當有水準,麵皮沒有裹的很多,所以不會像肯德基那樣是很脆的
反而比較接近鹽酥雞那種,但比鹽酥雞的大塊許多,裡面的肉也還有保持一定濕潤(但不至於到出水啦XD)

但我會建議等到拉麵來了之後一起吃會更好吃,一開始很餓有先吃,但會覺得有點鹹一些,如果配湯是還滿剛好的





我跟許芮妮都點魚豚叉燒拉麵

整個就是很霸氣的叉燒擺法,端上來的時候我記得我們還有驚呼一下,相當過癮啊~~
道地的日本拉麵據說很鹹,豚京的也不例外,但是在我接受的範圍,跟花月嵐比我覺得這不算鹹

麵的部分煮的適中,不會過軟爛或是太硬,湯頭喝到中段是需要配點白開水稀釋一下,味道來說是沒有問題的重口味XDD
叉燒的話給的真的很大又好吃,最後吃完還真的是很撐,炸雞差點吃不完,年紀大了食量持續變小,我還沒有加麵耶~~~

豚京的大碗跟中碗價格都一樣,所以食量大的也滿划算,不過我印象中他們點餐時的客製化內容就沒有其他家那麼多
主要就是麵量跟蔥花可以調整,湯頭還有麵的種類我印象中是沒有做客製化服務





飄飄的好像是奶油玉米味增拉麵

我好像有吃一口麵跟湯,但隔太久我已經忘了XDDDD





我的來了,但長的不太一樣,因為沒有蔥XDD






開始在傳忘記是什麼東西了XD






這種場合就是吃好料、拍照、聊八卦XD






滑手機是一定要的






跟正妹一起吃飯當然很爽~~哈






開始拍奇奇怪怪的照片了XD






很久沒收集大頭狗了

但我認真覺得我退步好多,真的要再練一下拍照了....











開始架相機拍惡搞系列了XD






結果時間差算錯~~哈哈







痛痛系列之左手臂痛






眼睛痛

我慢一步





心好痛

我根本來不及,不過這畫面好看多了XDDD 兩位的表情都好到味啊





脖子痛





下巴痛






頭很痛

可以再假掰一點XDDDDDD





終於是正常了






感謝許芮妮提供立可拍做紀念













挑照片ing





































人少少的聚餐真的很自在,可以說很多東西,加上最近大家都很忙,剛好一併更新近況
可以沒有顧慮的聊天跟拍照(還真的是無視隔壁桌人客在拍照XD),這種氣氛我很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