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flic.kr/p/pAB3Sw

變形金剛電影響噹噹的進入第四集了,其實從第二集開始對變形金剛就開始有點不滿,尤其第四集演員全部都換了

老實說我有點不曉得他的時間點是之前還是之後(當然看了電影後會知道是之後),第三集最後御天至尊跟密卡登都掛了
我其實想不到後面的故事他要怎麼延續下去,第三集最後也沒有留伏筆(的樣子)

最早看預告以為麥可貝是要重拍一次變形金剛,因為柯博文的車型模式變成最原始的平車頭造型,這點忠於原著我還滿開心的
還算是稍微有點期待,不過進電影院看沒多久後,我就覺得我誤會了,故事是在第三集之後(忘記是幾年後了)

人類的科技突飛猛進的進步,而且開始獵殺所有的變形金剛(不分狂博派),這部分交代的很怪,因為人類要脫離被變形金剛控制
所以要拿回主導權,因此開始獵殺他們,但這中間有好多不合邏輯的地方,如果科技真的這麼進步,就不怕他們作怪了

除此之外,這次還加入了恐龍變形金剛軍團,這是繼第二集工程變形金剛後,另一個讓我有所期待(但又受傷害)的橋段
恐龍軍團登場時很兇狠,結果要跟柯博文打的時候,變回恐龍型態就算了,智力跟威力瞬間變超弱,一擊擊倒

然後就變成科博文的座騎了,劇情不合理的部份太多,我懶得再回想了,這次另一個讓人昏倒就是中國大陸的置入性行銷
除了演員之外,還有產品,李冰冰其實是一個很厲害的演員,先不說詭異的劇情為什麼要從美國搬到中國去(有交代但很爛)

硬是要插入中國演員進去,當變得很刻意的時候,整部片就會很怪,很多的不協調,無所謂的橋段、置入性產品的特寫
還有李冰冰那段奔跑,看得我都起雞皮疙瘩了,是要惡搞他還是惡搞誰啊~~~

變形金剛 4 很明顯就是因為票房才衍生出來的電影,但偏偏還是會乖乖的進場去看,單就畫面跟特效來說確實是非得進電影院才能感受震撼
至於劇情的部分,真的是超級爛,純粹只能看畫面了,我實在很擔心會再拍第五集,變形金剛已經被搞爛了,還是最早的卡通最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