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呀~~~你們都要進去了!


不過也還真是夠突然的,八月底的時候還在聊,沒想到沒幾個禮拜就要進去了
真的是來的我措手不及,揪不到大攤的餞行團,只有我們小貓兩三隻
入伍前的心情肯定是複雜又焦慮,尤其收到通知到要入伍的時間不過一個禮拜

雖然現在入伍當兵真的不用太擔心什麼,但是別人說了再多,你們聽的再多
心中還是會忐忑不安,我知道我也了解,因為我也是這樣~~哈哈
但是這種情況無解,等到你們進去之後就能體會~~

不同的軍種、不同的地區部隊、都會有不同的結果,沒有所謂一定爽或一定操
就算跟前人都是同樣的模式,但事過境遷,誰也不能保證現在跟之前的一樣好或壞
反正就讓運氣去決定;買了魯味跟啤兒綠茶,坐在公園裡聊聊

結果遇到幼堅學弟,還有一個月退伍,聽他教要入伍新訓的撇步,實在有點聽不下去
縱使我知道現在當兵的國軍毫無戰力可言,但沒想到已經到白目不長眼的地步了
難怪新兵總是有那麼多的廢渣,有一半應該都是被教出來的,整個惡性循環.....
(為什麼會比較了解,想知道的去看"軍旅生涯"分類)

後來又到東湖國中看人打球,剛好也有XX里在辦中秋晚會,雖然是鄉親卡拉OK
但也有煙火加減看,而且還有免費飲料可以加減喝,雖然有一句沒一句的聊
還是衷心祝你們順利平安退伍,什麼都是假的,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題外話
啤兒綠茶喝完的評論是
沒喝過的時候會想要喝一次
喝過的時候就不想喝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