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曉得是誰想到這遊戲的
原本不想理的,為了證明我還是有赤子之心
還是來玩一下好了~~哈
P.S.我收到兩份,所以我要寫10個怪癖?!


怪癖1:不吃青菜

有跟我出去吃過飯的應該都知道,從我有記憶開始就不愛吃青菜
這當然包括:所有的菜類、小黃瓜、大白菜、花椰菜、茄子...等
任何你想得到或是想不到的,除了菜還有香菇、納豆之類的也不吃
注意唷~~是完全不吃~~~所以蔥漲價說實在的,我沒啥影響
我是肉食性人類~~哈哈哈

怪癖2:不喜歡喝咖啡

不得不承認咖啡確實很香,但還真是有夠給他苦的
我不喜歡吃東西還要吃的這麼痛苦,所以能不喝我就不喝
反正咖啡對身體也不好

怪癖3:不愛穿牛仔褲

原因是牛仔褲穿上去很緊(憋)活動也不方便
雖然外表看起來會比較好看,可是我寧願穿舒服一點
我不會因為外表而放棄舒適,所以幾乎不會看到我穿牛仔褲
幾乎都是七分褲不然就是工作褲(就是口袋很多的那種)

怪癖4:討厭襯衫、西裝或有領子的

有領子的衣服也是會讓我感覺不舒服,圓領或V領的T恤不是很舒服嗎
幹嘛沒事虐待自己咧~~而且襯衫還要扣釦子="=
穿個衣服這麼麻煩,套一下就穿好快速又方便

怪癖5:不愛逛街

不過這例外比較多,逛有興趣的我就還滿喜歡逛的~~呵呵^^||
像是:手機、相機、汽車、玩具、手錶、電腦、機車就還能接受
服飾的話就沒什麼辦法了,但~~~如果一起逛的人不同,影響會滿明顯的~~哈哈

怪癖6:買能力範圍內最好的東西

但這範圍比較小,目前想到的就滑鼠($2XXX)、手機($1XXXX)、手錶($3XXX)、視訊($3XXX)
鍵盤($9XX)...大概這些吧,不過主要原因是功能比較適合我才會存錢買的
至於炫燿的話...好啦~~不能說沒有~~哈哈

怪癖7:超愛吃甜食

可能有些人比我還愛吃也不一定,印象比較深的就早餐吃巧克力瑞士捲配巧克力牛奶
一小塊麵包配上1/3碗煉乳、一口氣嗑掉20個新貴派...

怪癖8:不喜歡人擠人的地方

舉凡演唱會、簽唱會、過年的迪化街、夜市、跨年、XX音樂祭
因為一堆人什麼也看不到,還要擠來擠去熱死人
活動不方便,又要站很久,講話也聽不清楚
雖然我還是會去看電腦展(不過越來越懶了)但會挑人少的時間去
盡量避開人多的地方(有表演時)

怪癖9:寧願騎車也不願坐車

原因其實很簡單,因為坐車很麻煩,要到定點等車、下車
臨時想去哪若目的地沒交通工具,就去不成了
自己有車只要傷腦筋停車就好^^
這也讓我創下高職三年幾乎都是騎腳踏車通勤(每天來回15公里吧!還有爬坡@_@)
二專兩年多騎內湖~板橋機車通勤(每天來回50公里@_@)
以及數不清的到處跑、台北<->台中、環島

怪癖10:常做很白痴的事情
這直接舉例子比較快~~
例1:可以從台北騎去台中拿一個東西給同學
例2:花半個小時去買一個草莓麵包
例3:排4個半小時買甜甜圈
例4:排兩個小時買蛋糕
例5:騎腳踏車去永和,把腳踏車借人,再坐公車回來
        之後要還又坐公車去,把腳踏車騎回家

不寫了@_@
越寫越覺得蠢
換我點名啦~~哈哈
我好心點,點5名就好

1.小馬~~~我賭你寫不出來啦~~哈哈
2.小蘇~~~我想你應該會認真吧~~嘿
3.佳佳~~~我敢說你絕對不會鳥這種遊戲XD
4.愛玉~~~純粹因為你名單人數太少才選你
5.小嬿~~~你乖嘛~~我知道你很忙,可以等你有空再寫沒關係^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