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別誤會,我說的是機車的後座靠背^^
在"天鵝"出一陣子後,日本原廠後靠背剛出
有小小造成一股潮流,使得之後的G4、GTR
還有一些熱門車款,原廠或改裝品都有出對應的後靠背

接著就慢慢的沒那麼多人問了
沒想到最近好像又不少人想裝,但車是停產兼沒改裝品的車種>"<
像小D就是沒對應到的後靠背車種~~~嗚~~~~(跟棄嬰沒啥兩樣)
但後靠背這東西可是我買車的時候就很想裝的了

只是那時沒找到合適的店家,以及沒適合的後靠背
不過還是在買車快兩年的時候,先裝了舊悍將的靠背



現在看起來滿突兀的^^||
但當時我可是high到不行咧~~哈哈哈
可惜約半年,因某因素(反正不是被人靠壞的),靠背跟扶手分家了
只好另找更好的後靠背

但也花了我不少@_@後扶手+後靠背都重買
才有了也裝了半年左右的目前完成度最好的式樣



我想我應該是頂迅第一個裝過兩種靠背
以及第一個裝RV180新型靠背的人(比RV150的好看唷~~^__^)
結果有車友還叫我靠背達人咧XD
哈~~但說穿我也沒這麼厲害,也不過就簡單的鑽孔上靠背而已
雖然強度方面我認為需要再加強(只是現階段沒錢沒閒=_=)

就用了半年,載過不少人來說,支撐度還滿可靠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