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ptt上雖然待的不是很久,而且後來才曉得有地區版
一開始看到內湖版只覺得頗有人氣,每天都有新文章可以看
因為大多時間都待在其他常駐在熱門區的版裡游蕩

突然有天去其他地區觀察了一陣子,終於了解內湖版的威力
不只是人氣、PO文數,甚至連人情味都特別重,徵或送的文相當多
而發問獲得解答的文章更不在少數,問路、問工作、問診所到問八卦(?!)

今年則有幸碰到難得的版聚,不然之前只有參加過Nicla大的排球團
等到報名表一出來時,看到日期沒衝到沒看其他內容就開始填
後來才想到,登山有點累,時間有點早Orz 而且前一天晚上還要去看電影

儘管拖到凌晨兩點才睡,依然是準時的七點半起床(哈欠~~~)
到了大湖公園之後才發現,版主約的地點到底是泳池旁邊還是巷子的入口處
打了通電話問,原來是要約在寫有"大湖公園"石頭的地方集合

印象中也似乎有那麼一塊大石頭,就往消防局旁的巷子走進去
到了入口處看了一下,這邊似乎不是大石頭的地方,那~~就繼續往裡面走吧!
遠遠的看到大石碑旁有一群人,正準備開心的走過去時想到...

寫"大湖公園"的石頭什麼時候立了起來呀?!?!而答案也在越走越近當中揭曉
原來那群人是早上在公園運動的長青族呀~~~還好沒先大聲的打招呼^^||
只是這下集合地點到底在哪呀~~冏rz 泳池附近也沒有印象中的石頭

繼續往泳池入口方向走,就在這個時候碰到看上去就是相當陽光有活力的男人
原來是傳說中的塔羅名人阿肯大大,原來我們都找不到集合地點呀~~~哈
結果最後的集合地點改成在消防局,因為大石頭的位置現在正在施工中

難怪怎麼找都找不到~~ 而且大家其實都還挺準時的,到的人數已經相當多
不過最吸引人眼光的還是這個登山海報呀~~~


整個讓我覺得登山團未免也太專業了點,爬個山都有專用海報耶!!!!!!!!
除了海報之外,還有內湖版登山團專用點名單(為了方便登記沒來的浸水桶?!)


至於誰有這個能耐能浸人水桶呢~~~當然就是又高又帥又年輕的版大啦~~~
(喂喂喂~~別看錯人呀XDD)


在報名人數陸陸續續到齊之後,我們有幸能先見識到阿肯帶活動的能力
真的是相當厲害呀!!


短暫的自我介紹後,就拉起了登山團的序幕~~~~

























喂~~~還不快拉(踹

(板大我不是踹你啦~~不要浸我浴缸XDD)

一路上大家走的都相當有秩序,真不愧是守規矩的內湖鄉民(誤
而且大家都相當害羞(超級大誤XDDD


到了景點一定要合照一下的呀~~~

感謝大家都相當大方配合:)




當簡單輕鬆的平緩柏油路面過了之後,等待著我們的就是一階又一階的石梯Orz


雖然我們走最後,但不是我們身體太虛,而是我們愛拍照
以及怕湯姆羅導遊太孤單,所以我們要一起走(誤


救郎喔~~~~無止盡的階梯呀))))


終於費盡千辛萬苦,到達最高點的涼亭,當然就要給他很大力的休息一下
也感謝版大介紹了7次還是8次的101,爭取我們到涼亭的時間(我們有爬這麼久嗎XD)

阿你們兩個躲鏡頭就算了,動作還一樣,分明就是搶鏡頭嘛XDD


偷拍操控版主的幕後主使者"小孫"XDD


證明一下~~~我們真的有來爬鯉魚山唷~~~


另外讓人敬佩的是,沿途都有各地名勝景點縮小版可以觀賞

聽FFSR說是一位阿伯每天背水泥上來,慢慢累積起來的成果,真是令人敬佩!!


當大家聽到下山後離商店差不多兩百公尺,大家的速度都特快的啦~~~
所以很快就到了碧山巖下的商店,讓大家補充水分,喝了再上XD




被Zilla發現我在拍照,所以我也有抓住你XDD


到了阿肯講古時間,大家趕快就定位


阿肯:從前從前.....


喔喔!!有人不專心聽講唷~~(指


版主被上下其手~~ 啊~~是上下齊拍啦XD


內湖熱血的型男正妹都在這兒啦~~~~




耶~~湯姆羅導遊你迷路了嗎XDD


正式來一下(感謝路人幫拍)


阿肯你在看哪XD 跟正妹合照還不看鏡頭

阿達(xmaxwu)拍得很好耶~~~害我挫折感很大Orz(應該沒記錯人才對)
趕快踏入單眼的世界吧!!


俗話說的好,天下無不散的筵席,也沒有爬不完的山,登山團算是完美的結束



接著下來就是小小衍生出來的午餐漢堡王團~~
也多虧了這一段,我腦袋中比較有印象的其實就差不多是這時候的重新自介XD
這邊我要先打個預防針(其實是整個為自己找藉口XDD)

睡眠不足的登山,到漢堡王其實手腳都有點抖,加上一手DV一手單眼
拍出來的照片有晃到或是拍出來過亮過暗,都請多多包含指教(跪求~~)



首先豋場澎鬆、西瓜還有帥


nknudragon(David)、powerpacers、恰恰、elia


Husky1000(小狗)、xmaxwu(阿達)


zilla、zilla閃光跟....我忘了Orz 我顧著拍沒聽自介
但是我知道跟我都同是東湖人啦:)


湯姆羅導遊、又高又帥又年輕的版大、嬌小可愛被我跟版主拖來登山的148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個人照(其實是裁剪出來的^^")
邊自介還能用餘光看到鏡頭,擺出帥氣的pose


深藏不露的百岳好手,皮膚怎麼能這麼白拋拋、幼綿綿呀!!


兩個恰恰好的恰恰,阿你怎麼沒去壘包上幫恰恰咧~~(冷~~~


跟恰恰同公司的正妹elia,找時間拿妳的單眼一起來拍照啦~~(羞)


版上名人之ㄧ,而且同為愛拍照之友,來個N家勢力大團結XDD


跟powerpacers也是同公司同事,其實想問你穿外套是不是有點熱^^||


不只人帥,連名字都帥呀~~~  所以你是老皮?!(誤


看外表整個猜不透年紀,澎鬆保養的真好!!


阿~~我也還沒聽到西瓜傳說咧~~~還是就只是吃西瓜比賽得冠軍那個?!


身為此次導遊,不只帶路、壓隊,身上還有一大袋巧克力以及兩根拐杖
真是相當專業,而且也全都派上用場,真是有經驗!!


很無辜被我跟版大拖來爬山,而且很幸福的有吃到148烤的餅乾(羞)


同為東湖人又是東湖國中學姐,其實政大餐廳就很便宜又好吃了XD


整個就是相當健談又好聊的zilla 而且雖然你帶閃光,但很有"斬節"
沒有閃到讓人睜不開眼睛,有良心啦XDDD


咳..咳..最後輪到壓軸豋場(誤
其實只是最後自介而已啦~~哈


大家未免也聽的太專心了吧~~我會不好意思耶XDD


大家好!我是小G,可以叫GG,但不要叫成XX,發音請標準謝謝XD


最後當然還是要請版大壓鎮一下

看到沒~~短褲、T恤+毛巾也是一樣帥氣(請掌聲鼓勵~~~~)



最後登山團的照片歡迎大家下載
有兩個可各自分別解壓縮,因為沒時間測試下載
如果有問題請回報,謝謝各位大德:)
請溫柔按我
我怕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