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早上的登山後,大家都回去梳洗一番,好為晚上的版聚準備
不過其實在洗完澡之後,又吹著舒服的冷氣,差點整個給他睡下去
好險有水喔跟148陪著哈啦提振精神,也順便把早上的照片清一下

以防晚上拍到爆掉,而在快四點的時候,竟然下了場大雨Orz
老天呀~~你不是開我玩笑吧!我有很多東西要帶咧~~這樣怎麼騎車呀~~
好在只是下了場讓天氣比較涼快的雨,所以還是能準時出發

不過晚上版聚的餐廳還真的是相當相當的給他"巷弄"裡面
照著中午148跟我說的加油站對面的巷子進去,結果竟然找不到!!
繞了兩圈決定打電話問版大地址,不然雨又開始下了起來@_@

沒想到店家真的在"弄"裡面,真不愧是內湖版版聚
光吃飯地點都是一種試煉,考驗著大家對內湖的熟悉程度XD
選擇的餐廳是瑪莎義式餐廳,而且整間被我們包了下來~~哈哈


到了現場之後發現,場地其實沒想像中的大,這真的能塞下70人嗎?!


喔~~原來左右兩邊各還有一間包廂

不過其實這時候我並沒有發現還有包廂,所以塞70人的話可能要用站的吧XD

然後這次跟148合作躲拍照的是小米XDD

登山團一次、晚餐團又一次、雖然兩次姿勢不同,可是姿勢都能一樣,真行!!

企鵝姐姐不是我在說你,人家小倆口吵架,你還在中間比YA咧~~~~XD(誤


這張其實有很多重點,仔細看XDDD

首先是Nicla版大超帥,阿展版大也如同傳言的又高又帥又年輕XDDD
接著是小米真的比148高,151不是叫假的~~哈

咳..咳..

接著請準備墨鏡






可以的話就電鍍鏡片











或者是可魯






不然就先把眼睛戳瞎XDD



因為....................


















超級閃光彈豋場(啊~~~是太陽拳Orz)


小孫跟企鵝姐姐把美編辛苦做的海報給掛上,小米&Nicla閃光認真討論中


工作人員陸陸續續到齊,趁著報到時間快到之前,抓緊機會拍個照先


咖啡貓真的相當搶手,阿肯拍完換企鵝姐姐拍


版友們也都相當準時的在報到時間中蜂擁而上的進來XDDD

題外話 相當有幸在散場後還能跟碗豆正妹聊到幾句~~哈哈哈(開心開心)

丁丁則是辛苦的幫每個女版友拍美美的照片


鏡頭再回到相當忙碌的報到處,由148跟水喔擔當


快看!!水喔難得的睜眼照XD

嘖嘖~~你們這兩張都過曝唷~~~莫非......XD(明明是閃燈打太強冏)

閃光二人組也相當盡責的在閃大家!!(是用閃光燈閃啦XDD)


點餐及收費區,沒有他們就沒有晚餐可以吃啦XDD


148的好姐妹~~~~~北.........濫^^||


咖啡貓真的很搶手,不分男女都愛跟凱特拍照


不要再考驗我了,邊移動邊拍照嗎XDDD


小米不要再裝認真了,又沒有人來:P


我的白酒什麼的義大利麵

可是麵好少,吃完還有點餓,後來看到152的......麵有夠多啦>"<

反拍小波


我對不起各位辛苦的工作人員,這張我手晃到了Orz


版友系列~~~


這桌名人好多喔!!帥、一郎、小蘋、抓抓


這~~~~人群之中的小閃光呀~~


湯姆羅導遊的確相當有里長伯的氣勢XDD 小波選的好~~哈


然後這桌超搶手的,版主也來湊一腳

152你的麵真的很多耶XDD

阿肯以及凱特貓也不放過~~~


然後這桌有西瓜~~噗


更正,這桌我認識的只有大衛~~~對不起認錯人了^^||


啊~~這裡熟面孔就多了XDDD

後面的抱歉,景深太淺了,後面糊掉^^||

哇塞!!這桌真是羨煞人呀~~~為什麼麵都那麼多啊~~(誤


躲在後面的工作人員~~:)

我知道小波拍水喔為什麼都是閉眼的,因為太閃了~~~
不然我拍怎麼都能正常開眼呢~~~哈哈

大寶以及讓全場都印象深刻的寶妮~~~


差點就被遺忘的角落桌,還好有想到啦^^




啊~~一不小心又被閃了


怎麼我看到空氣中有推文聊天阿~~(誤


嘖嘖嘖~~~~其實我已經啟動盲拍模式(瞎了瞎了)


工作人員集合~~~


企鵝姐姐你也太強了吧,我都換角度拍了,你入鏡47.625度的側面角度兩張都一樣


哇~~~兩大正妹願意給我拍,拍的我都害羞了起來XDDD


阿肯搭著企鵝擁著一匹狼的故事(誤XD


吼~~企鵝姐姐人帥真好,連美人魚都要跟你合照~~~~



以上照片標題純屬玩笑,如有冒犯到的請多包含
覺得不妥的,馬上修改掉:)


在大家吃完飯之後的活動時間,真的讓我再一次見識到阿肯主持的功力
另外讓全場都大吃一驚的我想非寶妮莫屬,應該沒有人不認同的吧!妳真的紅了XD
抽撲克牌的活動也相當有趣,好在我只能看著大家玩~~(啊!!我是說可惜可惜啦~~)

而之後的特別來賓是"妓者"跟"警察"也讓我大開眼界,沒想到真的有耶~~~
難怪版上看到的事情沒多久就有新聞,或者有案子出來
雖然說這不是我第一次參加的版聚,但卻是人最多、最熱鬧(暴動)的版聚XD

另外版大也不要太操心啦~~雖然我們工作人員少了接觸其他版友的機會
但至少也多認識了工作人員們的版友,從前置到後續都安排的有板有眼
不愧是英明、帥氣、年輕又高的版主呀)))))))))) (會太狗腿嗎XD)

在最後活動結束的時候看到不少人都開始互留聯絡方式,或者是捨不得走
真的表示這次版聚相當成功,當然更猛的是咖啡貓最後揪的唱歌團(體力真好)
也慶幸沒跟,聽說不少人喝到掛呀冏 看來下次跟個單純唱歌團就好^^||

最後補上大家最想要的載點,大小依舊是1600x1074,下載有問題再麻煩回報
晚餐團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