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收假回營區後,正式以預財士的身分待在連上
不過事情總是沒想像中容易,每天總有堆積如山的事情等著我做
加上剛上手,每件事情都做的慢,要出去買東西連長也不讓我師父跟
一整個就是困難重重,從基本的到屏東市區怎麼走我都不知道路

接著就是過著每天被連長狂狗幹的日子,而原因大都是些雞皮蒜毛的事情
實在想不通為什麼要為了這種事情被狂電幹到暴,也因此變的有點惡性循環
之後也因為某件事情,開始把我自己變黑,既然要黑就黑得徹底才有用
只是沒想到隔壁連同梯的預財士不黑則已,一黑驚人,直接跟學長有言語上的衝突

現在直接要被調去營部,果然是會吵的小孩有糖吃,這下子真的是爽到他了
早知道我就要再黑一點,搞不好也能因此被調去爽缺XDD
預財士的任務最常見的就是出去買東西,但你能想像要一個人跑得老遠
為的是去買六百多支衣架,好在有學長幫忙在,不然靠我跟小D是完全不可能弄得回去的


或許外面的人看預財士很爽,天天都可以出去,然後不用待在營區裡管事情
可是都沒人想到,出去買東西回來,有買到感覺變成是應該的,沒買到就該死要被狗幹到暴
而且每次出去肯定都有學長另外打電話來要幫忙買東西偷偷帶回去
常常沒時間睡午覺或是做自己的事情,或許別的營區的預財士真的比較涮

但龍泉營區的預財士還真不是人幹的,除了自己的業務之外還要另外去帶兵操課
還有幾次是一天日夜哨都得站,這樣下來身體想不好都很難吧!!
至於現在已經練就再怎麼罵都已經沒什麼感覺的能力,反正又不可能被打
那就給你罵吧~~我能做的事情就做,做不完了不起就出包大家一起死而已沒什麼嘛XD

再不然就是等哪天真的受不了了,挖個大洞給你跳
或者是要我黑到整個旅都沒問題,反正不過就黑到退伍而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