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接新兵入伍都有不同的身分,只是這次分配到的還真是意想不到呀~~
位置被分配到是體檢組,新兵要入伍進來報到時,還會有個簡易的體檢
其實體檢組是一個非常輕鬆的組別,通常都是輪不到下士或是太新的擔任
但可能因為人太少或是運氣好,竟然跟其他三位排長分在這組

體檢組除了檢查身高體重外,還有要檢查男人必備的"寶貝"
想當然檢查身高體重的輪不到我,要請入伍新兵脫褲的當然就是我囉!
雖然稱不上市日理萬"雞",但也有裡好幾百"雞"了
這下可以體會到在醫院護士的感受了
剛開始還會有點放不開,但沒多久就有點看不下去


而這T兵的素質依舊繼續往下掉,尤其柲雕超級多
事情講了又講,人依舊呆呆傻傻站在那邊,話也不會講
就只是嘴巴開開,有時真的懷疑是不是弱智="=
但除了這些,大致上來說比上一T聽話多了

剛好是接到北部的阿兵哥,竟然有阿兵哥住我家附近咧
真是讓我驚一下,還說要帯正妹來我家玩Wii
不過最後也是不了了之,果然阿兵哥都很會打嘴砲="=
原以為這梯兵可以順順利利的到結訓

沒想到放結訓假的時候竟然有阿兵哥出車禍
而且相當嚴重,最後住到台大醫院,也讓我第一次當看護
只是病情嚴重到醫生直接說最好的情況就是植物人了
在旁邊的我聽的有點傻眼,最好的情況竟然就只是植物人而已

其實外表看起來都是不起眼的擦傷,壞就壞在中腦(後腦杓附近)的神經被扯斷
目前人都還在台大加護病房,家屬也簽了放棄急救的同意書
很能體會家屬的心情,因為是獨子及長孫,父母又已經離婚20年
結果養這麼大,出去一個晚上就發生這種事情,真的很難讓人相信


所以在外面不管是走路、騎車、開車都要小心
因為到時候出事最傷心的就是跟你最親的人
唯一慶幸的是這車禍是自己摔出去,而沒有跟別人有所衝撞
其實騎車不是快就危險,慢就安全,這觀念我認為是錯誤的

因此很少會聽我對人說騎慢一點,我反而是說注意安全
注意力跟反應才是上路最重要的,不然再怎麼慢還是會出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