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今年遲遲未看到老貓開團,就想說自己先來開好了,不過今年狀況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從一開始人數意外的爆炸
到出發前的陸續退團,以及一直不給正面答覆的,到集合時的守時觀念,都讓我很暈頭(我知道有人會看到,讓我發洩一下嘛~~)
我必須要說一下,開團的人其實很累,所以給個明確的答案是相當有幫助的,其次就是越早決定越好,而不是一下要去一下子不去


畢竟我沒強迫誰誰誰要參加,真的有心想去就不會說要看那天有沒有其他事情,因為想參加的話,要嘛排到行程裡,要嘛把其他事情移開
其次就是決定時間,我其實已經給得很寬了,但總是有人前一天晚上才說,有說就算了,還有人只有一開始說了想參加,後面就沒下文了
啊是怎樣,還要我自己去追蹤喔,所以我都當這類人是不參加了,最後是我認為參加活動應該要有的sense,要了解集合地點跟時間


集合地點我自認給得很明確,因為還附上了google map街景圖,連連結都沒點開來看的話,我覺得這不能怪我了,還有不知道路線的話
應該事前就要查好,而不是要集合才在打電話問,最後就是守時的觀念,這次除了我之外,只有兩組人準時(提前)到,其他都是遲到
對我來說在集合時間的10~15分鐘遲到都可以接受,超過這時間我就覺得很誇張,因為那會影響到整個活動行程,把原先抓好的緩衝都吃光了


如果沒把握的話,就請早到,也不要遲到,早到或許你覺得浪費時間,但是晚到是大家的時間都被浪費掉,上面講到的那些症狀
心虛的也不用急著拉椅子坐,只是希望將心比心而已,不過老實說,也不是第一次開團了,只是每次都是這樣,搞得好像沒事找事做
老是做些吃力不討好的工作,有時候想想,幹嘛那麼累,總是想要很熱鬧的找一堆人出去開心的玩,但每次事前都搞得我很煩


狀況也很多不在控制範圍內,短時間內應該沒這種熱情跟動力了,公開的大團活動暫時是不會有了,先讓自己過得開心點就好
不然辦得好,大家開心,我也沒差,辦不好,參加的不開心,我也跟著要被酸一下,為的是什麼,何必呢~~
好啦~~牢騷好多,事情過了就算了,但是教訓跟經驗要記得,不好的事情一次就夠了,之後能避免就避免~~~





這天一早天氣其實有點陰陰的,還滿怕下雨的,還好天公很給面子,雖然天空烏雲很多,但都沒下雨,偶爾還有陽光探頭
假日性慣性不想睡太晚,我喜歡悠閒的步調,所以比集合時間早半小時左右就到了,雖然電話很多,但還是要好好記錄一下出遊
小D雖然還沒進化完成,不過已經是近四年最佳車況,車上導航也首次挑戰旅行






第一站是菁桐,不過這邊來了不少次,老實說有點不知道逛什麼,也就大概拍個幾張照而已













看到小朋友玩了才知道,原來這熊掌是可以動的咧~~



























正要離開菁桐的時候,牽車時剛好發生地震,當時正把車牽出來,旁邊的車主也來,結果看到他的車在搖,我想說應該沒碰到他的車吧
對方也很傻眼,想說幹嘛撞到他的車,可是他也覺得奇怪,因為他看著我牽車出來也沒碰到,但車卻在搖,然後他女友就大喊地震


這時我才發現旁邊的機車都在搖,這地震好大啊~~~還好沒什麼事情,也洗刷了我沒碰到他車子的冤屈XDDD
離開菁桐後,就往十分前進,本來還希望能碰到油桐花的,無奈今年春天冷太久了,花果然沒開,連帶的螢火蟲也不太樂觀~~~






彩色天燈掉到河裡






到十分則是老樣子的要走吊橋跟看眼鏡蛇洞~~













部長別遮了~~就是你(指






最佳角度要跨過去才拍得到,但現在很乖,只能找個還可以的角度拍了>"<




















不愧是超級達爾













應該要拍正面的~~哈

但長毛的35mm F1.8真是好物,等手頭寬裕的時候再來入手~~嘿嘿





惡搞













十分逛完就趕去平溪放天燈嚕~~

行程趕趕趕






















































放之前的大合照

本次共12人參加












充氣中




















放完的合照






天燈放完就去看螢火蟲了,但前幾天阿達有先去過,跟我說現在沒什麼螢火蟲,所以先前也有了心理準備
沒想到還真的是相當少,看來真的要在找適當時機再來拍一次了~~~~但加減拍還是有啦,這次就不特別把設定寫出來了




















看完螢火蟲本來想跟去年一樣,下山去吃韓國料理,不過到的太慢,店家已經休息了,只好轉戰吃熱炒




















要乾杯一下






本次行程軌跡






還不到100公里,下次找機會試試單人均速,應該可以拉高不少

還好這次下坡有讓我衝一下,不然我會悶到爆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