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這天應該是螢蟲團要開團的日子,無奈天公不做美而作罷
反而意外的促成這次的外拍,其實一開始也沒說好要外拍,而是要修相機啊))))
反正都有年輕美眉願意來拍照,當然不會有拒絕的理由,而且我也很久沒拍人了


首先感謝晨露帶了另外兩位同學,有一位也是剛進單眼開始學拍照
所以這次算是雙MD雙攝影師吧(誤XD)
一樣先看圖、後心得~~









感情好成這樣呢~~






看起來真的很想要呢~~科






攝影師兼MD






























































原本想拍的路燈主題

不過發現這樣人會變超小的啊~~~












我很喜歡這張

畫面乾淨、亮度夠、MD表情自然、姿勢也到位












這種角度的掌握還不是很會抓@_@






可惜有點晃到,不然也滿喜歡這張的






又到了要把腳變長的時間>"><

我總覺得我超不會把腳拍長的啊,按表操課的姿勢也沒拉長
好險小花同學有找到這個看起來有比較長的pose,不然這部分應該成功率是0了~~





然後只顧腿的結果就是比例有點怪(甚至變形>"><)




















正經的結束,過程中總有些漏網或搞笑的鏡頭~~科科






YA~~是大頭狗照^___^






學後面幾米的人物













有沒有這麼想要XDD






4人大合照^^



來說說心得,感覺上自己本身沒啥進步,腦袋瓜裡的動作還是太少,只能藉由更換景點來增加差異性
也很容易陷入一種迷思(我還不曉得是啥迷思),或者是拍一拍就有種空掉不知道要拍出什麼樣的畫面
還是有拍出來跟想的畫面不同的狀況,真要說比較有進步的地方可能就是比較敢討論或要求什麼樣的pose


至於取景、構圖、光線還有一段漫長的路要走,現階段還是只能模仿別人的角度去拍
拍人對我來說還真是一個不容易的課題啊~~~車展拍車好像簡單多了~~哈哈


相關閱讀
熊版福利外拍團
華山藝文中心之小米外拍
北美館之Elia外拍
故宮雍正展&小詠外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