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從網路上看到有人在信義誠品拍的幾米作品,感覺相當有意思
也就打算找一天來拍,因為看到幾米的東西有種莫名的親切感跟吸引力咧~~
雖然說我沒有Follow到幾米的每一個作品,不過向左走、向右走跟地下鐵還有看過
















很可愛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姿勢好帥氣













其實我的目標是晚上~~哈哈
晚上的燈光打上去比較有氣氛^^



























讓我挫折感很大的企鵝

我找不到適合的角度跟光線= =












多虧了嚇人的腳架,大家才不敢站在我前面XDD

不然就拍不到如此淨空的場面了~~~哈




















































相關訊息
《漫遊幾米城市》南北巡迴裝置展
3/12(五)~4/25(日) 台北誠品信義店
4/30(五)~6/27(日) 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
7/01(四)~8/31(二) 高雄誠品夢時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