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每年一度的熊版螢蟲團又來嚕~~~~(灑花)
不過今年行程與往年不同,之前都是下午集合後,沿著深坑、菁桐到平溪的孝子山做運動
爬完山再去老街吃東西補足體力,要放天燈的放天燈,之後就去看螢火蟲


今年則是一大早九點就在台大集合,不過到的時候有讓我小小詫異了一下
因為人數不像以往把人行道佔的滿滿,害我以為已經準時出發了(因為我遲到了幾分鐘>"<)
好險後來有看到有些車子上面有熊貼,這才讓我安心了一下,等的時間就先來幾張吧^^


本次參加成員:部長、小馬、晨露、小米






還有我XD

怎麼看起來沒啥精神咧@_@





小米你在偷笑個什麼勁兒呀

這張晨露拍的不錯!!





這...應該是小米拍的(為什麼我覺得別人都拍的比我好>"<)






時間差不多了,人到的也差不多了,主辦人老貓開始行前說明






認真(?!)聽講的小米跟晨露

小米你明明就很愛擺pose





這兩個就比較認真在聽了!(喂~~小馬你偷瞄XD)






每年都不辭辛勞,義務帶大家參加螢蟲團,除此之外還會介紹相關文化以及螢火蟲知識






啊啊~~被後面的nofa發現了



行前路線講解以及台大歷史敘述完畢後,就開始今天的行程了,由於行進間沒得拍
只在定點的時候拍照紀念,第一站是九份,我們從新台五線過去,因為有些人油沒加滿
今天的行程也幾乎要跑北臺灣一圈,所以加油站變成今天的第一個短休息的地點


在等待加油的人(W902拍)






小馬&小米






超帥部長






我跟晨露

晨露還在跟帽扣奮戰XD





所有人油箱加滿後就繼續往九份出發,可能是還沒12點就到的關係,雖然到九份上坡有小塞車
不過人倒是沒想像中的多,只是我們一群約二三十台機車,九份的停車地點是個傷腦筋的地方
但老貓行前有提到,今天去玩完全不用擔心停車位跟停車費,這讓我相當好奇


在這種熱門景點竟然還會有可以容納這麼多車又不收費的地方嗎?!
就在我們越騎越離老街遙遠的時候,彎進了相當陡的連續小髮夾彎
這種地方真的是巷子內才知道的,一下子就看到有相當寬敞的廣場


嘖嘖嘖~~~真不愧是老貓,而且這邊距離老街超級近的啦)))這要好好做個筆記記起來XDD

全部都是今天熊版螢蟲團的車:P





先在涼亭解說九份的興盛以及地名的由來,今天真的是一趟知識之旅,賺到了賺到了~~






大家都認真的聽老貓講故事ing






故事說完也交代了集合時間後,就放牛吃草逛九份老街嚕~~~
但是逛之前要先來繳個稅金XDD






好嚇人的貓呀@_@






今天的天氣整個大好,就是出遊專用日XDDD

部長站的位置剛剛好,順便借我發揮一下^^





空氣不算很好,但能見度也不差了






之後會出現很多合照的合照XD






有我有我






晨露跟部長在互拍






吃芋圓去

不要跟我伸短褲妹的照片,因為不是我的菜XD





是我的錯覺嗎?!以前有要爬這麼多階喔@_@






俗話說的好,辛苦是有代價的,吃個芋圓犒賞自己~~哈






怎麼一邊大方一邊害羞咧XD






呷呷呷~~






國寶跟豬哥亮






午餐第二站:一口酥臭豆腐(第一站是芋圓)






看起來很不賴耶~~~

可惜我沒買,因為我的目標是碳烤臭豆腐XD





結果時間越接近中午,人整個都跑出來了,擠到不行="=






原本晨露想買的草仔粿,結果因為找不到排隊的尾巴而作罷(攤手)






塞在人群中,發現前面的小朋友好含蓄喔XD






聽說頗出名的怪怪老闆娘^^||

還會很大方的給人拍照咧~~





部長買了原味香腸+墨魚香腸






我跟晨露跑去買愛玉來喝






Oh ya~~我的炭烤臭豆腐

不過這家吃起來普通,口味不夠重呀))))))





小米你太過分了,吃個炭烤臭豆腐都要這麼可愛是怎樣^///^






我總覺得部長的抬頭紋跟沒毛很搶戲XDDD






覺得晨露這樣頗瀟灑咧^^||

雖然拿來形容女生怪怪的~~哈





怎麼好像吃到醬都跑到嘴巴旁邊了呀@_@






糟!!



















被拍到在斷背了(誤






欸欸欸~~我怎麼記得沒這麼親密呀XDDD






部長很餓,又跑去買烤魷魚XD



吃飽喝足(其實沒有)後,回到集合的地點,趕著第二個目的地"黃金博物館"
其實黃金博物館離九份老街不遠,但我的問題又來了,結果老貓依舊用行動回答了我的問題
那就是又能把我們帶到一個相當寬敞又不用停車費的停車場,而且距離黃金博物館也是真夠近的


老貓未免把九份逛的太熟了吧XDDD
今天的天空超藍,不由自主的對天空一直拍






小米還給我躲太陽~~






車子的數量似乎又變多了,看來應該是有人爬不起來,直接參加後面的行程吧XDDD






天氣好 心情都好了






聽說是美人山?!(講解沒聽的太仔細^^||)






由於目前正逢台北縣舉辦活動,只要憑發票,即可代替門票入場,最好是以台北縣當月為主
如果真的沒有的話,其他縣市的未兌獎月份也能夠代替~~
我們是同伴!!(海賊王-阿拉巴斯坦篇的梗XD)






喔喔~~這位阿伯還繼續在煉金(廢話~~如果跑掉就恐怖了XD)






裡頭的最大賣點莫過於這個最大的金磚嚕~~






系金A






靠~~~我被排擠了啦>"<

我凸





大家對阿金伯都很有梗,部長幫辛苦的阿金伯擦汗

其實我一開始以為是部長要給阿金伯肘擊XDDD





得意的笑






小馬:阿金伯來~~~咕嘰咕嘰






晨露幫阿金伯戴老花眼鏡~~哈哈

阿金伯戴眼鏡意外的好看!!





小米人真好,還幫阿金伯撐傘






但~~~~
俗話說.....



最毒婦人心呀~~~(誤




目的竟然是想插阿金伯鼻孔呀))))))))






請路人幫拍






接下來是休息時間的合照三連發













沒有魚眼一樣可以自拍



由於行程很長,照片又多,所以分兩部寫:P
待續.....




相關閱讀
黃金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