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還不知道啥時有這部的,是在火影版看到有人最近在討論才曉得,所以也來看一下
只是看了之後讓我好失望啊~~這部的時間點相對於連載的話,是在自來也掛掉之後,某個程度來說鳴人已經有一定程度了
但是電影版一樣是無限的影分身樹跟螺旋丸,螺旋丸使用頻率已經像小招一樣了,敵人則是無限查克拉


這劇情看得讓我好想睡覺,就算是回到過去加上四代火影,還有唯一畫得還算正的女主角加持,我還是看得好不耐煩
甚至一度考慮不要寫心得了= = 不過我還是寫了,看完真的沒什麼感想,很像動畫拖時間另外畫的外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