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想分開來買,誰叫台灣的都沒貨了,只好託老姐的朋友從日本帶
結果早該買的晚買,又碰上剛出的可以買,結果就成了這種結果...

媽呀~~從日本海運三大箱回來,一時之間還真不知道怎麼交代,連藏都沒得藏
只好據實以報(當然價格不可能,不然會被打死吧^^||





首先是P.O.P出的劇場版公仔,會入手的原因是這系列超可愛的啊~~~

不過買回來後才發現漏掉了騙人布(我真的不是刻意遺忘的XDD)





笑開懷的魯夫






頭是活動的,帽子也是可以拿下來滴~~




















我覺得他的腳丫子超可愛的>///<






一臉無關緊要的索隆XDD

這樣我也覺得超酷的啊~~哈





這系列的頭都是可以轉動的






綠藻頭~~






大眼娜美

超可愛的啊~~~~
要什麼都OK唷~~(大誤




















捲眉毛香吉士

抽菸是不好的示範唷~~科科





那些NCC的官員我只能說腦殘,抽菸就要打馬賽克的話

不如全面禁止販賣香菸算了~~呿












羅賓

羅賓因為手的姿勢關係,頭部能轉動的範圍瞬間減少很多啊~~~





不過身材依舊雕塑的很驚人XD













五隻合照

騙人布對不起XD





接下來是等了很久的布魯克!!






布魯克:小姐,我可以看你的內褲嗎?(被毆飛~~)






P.O.P的工一向很細

頭上的裂痕(可惜不能開)、骷髏頭的部份都好棒啊~~
後來海賊版的版友證實說頭可以開,除此之外,嘴巴也能開呢~~





頭顱內必備的樂器當然也不能少






拐杖可以替換成劍

我原本還以為是抽出來就是劍了說,可惜是用換的>"<





布魯克的配件其實還滿多的,茶杯、拐杖(劍)、帽子、海螺






衣服破掉也弄得很仔細






小心腰呀~~感覺都快斷了






皮鞋擦超亮的啊XDD






第二發"鷹眼"

就是鷹眼跟布魯克這兩隻在台灣買不到(太晚下手),害我只能從日本買@_@





鷹眼超帥的

有種說不出的男人味啊~~性格!!












小小刀~~






背著刀超帥的!!













刀的顏色很漂亮,帶著些紫色




















最後豋場的是讓我超驚訝的大熊!!

因為盒子超大盒的,一開始的三箱,最底下的那箱就是裝大熊的(還是單獨裝咧)
真的是很嚇人的體積啊~~~





嘖嘖嘖~~~






兇的咧




















大熊:如果旅行的話,想去哪裡?






熊掌~~

還是軟的耶~~超酷!!





變身PX機器人版






機器人就不是熊掌,而是氣功波XD






還有嘴砲王~~哈






全員集合看比例

布魯克其實已經很高了,結果大熊一出現,都變小孩子了
之前拿佛朗基的時候就覺得超大size了,結果大熊更扯XDD





另外拉索隆跟艾斯豋場~~






決鬥吧!!



話說海賊真的是個大坑,好不容易把目標敗完後,又好死不死看到之後又有七武海版
好險沒有全部都想收就是,但還是有幾支吸引人啊,就連白鬍子也要出了,真是可怕...
這次一口氣拍那麼多隻也覺得好累,還是慢慢分開來買比較輕鬆,不過拍外盒都躲不掉反光


這是之後要克服的問題,看來得改進DIY的攝影棚,而且拍到一半的時候還把小腳架給搞壞了
真是有夠衰的,原本雲台快拆的都還沒修好,小腳架又被我搞掛,害我後面拍的超辛苦
但看著這幾隻又覺得好像挺值得的~~哈


相關閱讀
過鹹水的海賊王
海賊好毒
遠渡重洋過鹹水
從日本來的海賊
海賊連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