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
我又失心瘋了,其實也還好,本來就有打算買不死鳥馬可,跟死亡醫生‧羅的P.O.P.
之前有在注意日本的網站,要請老姐的朋友幫忙帶,無奈好像更早之前就被預訂完畢,我想要也沒辦法


只好等台灣有人帶進來,原以為沒那麼快的,結果已經看到有人PO開箱文,就想說要找一天去地下街逛逛
本來上周六是要弄小D的,但是車行說料還沒到,就空了下來,看天氣又超棒,就出發了~~只是這一去....
就像失心瘋一樣,原本要買到四隻的,還好有一隻沒現貨,只是一口氣三隻也很失心瘋了,但買完也沒罪惡感就是


我好像漸漸能體會上班族買東西發洩壓力的情形了,有沒有看起來很衝的買東西,卻不會覺得很衝的八卦~~~
算了沒梗,不廢話了,先來不在原本清單內的索隆,這是逛的中途看到,突然覺得這隻好帥,就想買了= =
怪了,我記得之前出的時候看覺得還好,怎麼現場看完就想買了~~~好可怕的地下街啊)))) >"<













精實的男人






維持POP一貫塗裝水準






頭巾






這靴子好好看,穿上去超帥的

現實中有的話也來買一雙XD





和道一文字













這兩把我就不太會分了XDD

包裝盒上的宣傳照騙人,我根本沒辦法把這兩把分很開,所以刀子裝不進刀鞘裡面>"<
但是這款是做活動式的讓我很驚訝了,而且工也頗細,體積也是正常比例,技術真的是越來越進步了~~





花紋也都不同













頭綁上頭巾了




















這包包超可愛的>///<













再來換死亡醫生‧羅






也是用劍高手

特色是劍很大一把





其實我覺得有點像MOTO GP的羅西XDD






紋路很到味













很大把吧XDD






挑釁

刀一樣可以收進去












手指也有刺青













不死鳥馬可






也好壯~~

他跟艾斯都好帥












涼鞋裝扮













衣服超亮面XDD






超帥的不死鳥火焰

我太愛這火焰了啦~~





超棒的,跟當初看到艾斯的火焰一樣,很對味啊~~




















本次入手!!

荷包好傷>"<





來個這幾年累積下來的成果,發現已經快沒什麼空間了,好想跟老爸提議換掉櫃子啊~~~






空間不夠只好通通塞在一起了






大熊因為體積太龐大,只好另外放

旁邊還有布袋戲陪著XDD





同場加映,去地下街順手轉到的K-r 熱靴座

做得比我想像中要好,好想收整套喔>"<



















背面搞得很真耶~~哈






鏡頭的變焦環可以轉,只是鏡頭不會伸出去而已~~哈






借老爸的相機當示範

不過我發現一個問題,裝上去後很容易掉,因為公仔跟底部要上相機的那塊透明塑膠不是黏死的,裝上熱靴會撐開
稍微晃動一下就會掉了,讓我感覺有點差啊~~~不能當常態熱靴座了>"<





相關文章
過鹹水的海賊王
海賊好毒
遠渡重洋過鹹水
從日本來的海賊
海賊連發
海賊坑好深
海賊王 Attack Motions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