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早上看電視的時候看到裕隆要出新車的廣告,一開始只有短短的幾秒
不過有看出來有個女生代言,而且再從聲音判斷應該是郭采潔
只是我對這台車沒有好感,因為是阿六仔做的,在今年車展的時候就沒啥興趣


但是越接近發表日,廣告就打的越密集,而且長度越來越長
結果就讓我看到1分鐘完整版的廣告...






然後就中了~~~
郭采潔整個超可愛的啊)))))))))))
而且歌也好可愛(就算是翻唱的也不會怎樣呀),跟他整個就超搭的



可愛的歌配可愛的人,加上前陣子才去看"一頁台北",根本是中了大絕
沒辦法招架啊~~~~經過這幾天的搜尋,找到了比較高畫質版的完整MV
除了可愛還是可愛,誰去KTV的時候可以點呀~~拜託,我好想聽,可是Key好高


我也不可能唱,除非有人要忍受比殺雞還難聽的聲音,RAP那段我可以學一下
音都是平的很適合我~~哈哈


不過儘管如此,我對車還是沒興趣,也不建議大家買,因為是阿六仔的車啊~~~
便宜歸便宜,雖然他有六顆氣囊,天曉得是不是黑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