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好的雙十國慶假日,我還是得去公司加班,晚上下班突然想要吃個大餐,想到公司附近有間牛排店
平常經過就想說要找時間去試試看,就決定去吃了,雖然只有自己一個人,但還是算延續著平價牛排團的計畫吧~~
歡樂購特大牛排(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01號2樓)

這間還滿妙的,他是在2樓~~





琳瑯滿目的菜單

最便宜的就是150元的排餐吧





還有看得眼花撩亂的活動






湯類當然沒有少,不過還有人參雞湯咧~~~但我還是只有喝玉米濃湯






飲料就是一般般的,可是紅綠茶很沒味道,還是乖乖的呵右邊那台的比較保險






抹上大蒜的厚片土司

還算過得去,畢竟送上來還是熱的就不會難吃到哪去





原本只是想點個經濟牛排,但後來看到9盎司雪花牛特價200,還是忍不住的點下去了



牛排部分有到厚切的等級,有沒有9盎司我就不曉得了,我又不是精算師XDDD
不過吃完是真的有飽,雖然麵的量不是那麼多,至少有飽足感是沒問題的,不過牛排的筋算是稍微偏多
是比較可惜的地方,玉米濃湯的部分有點弱,濃度有點稀,料也偏少,只是以內湖來說,算是還滿實惠的


下次再來試試最基本的150元排餐,畢竟不想跑太遠解解牛排饞的話,這間是沒問題的,內部空間也大
聚餐也頗方便,那天我一個人去還是讓我坐四個人的位置,真是相當過癮~~哈


相關文章

[踩雷]平價牛排團-老夫子牛排
[踩雷]平價牛排團-小野牛牛排
[踩雷]平價牛排團-厚切牛排
[踩雷]平價牛排團-巧一牛排
[踩雷]平價牛排團-凱悅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