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記錯的話又是一個假日加完班的晚餐,無意間發現到巷弄裡有這間牛排店,上頭就直接打著平價牛排的招牌
雖然從外觀上看來不免稍微令人擔心一下,可是憑著踩雷的精神,我還是勇敢地進去了XDDD(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三段187巷21號)






以台北市尤其是內湖區來說,確實是平價呀,最便宜的排餐140起跳

驚喜的是也有雙拼,價格也還沒超過兩百,真是讓人期待





湯跟麵包則是差強人意,就是能接受的等級,而且也沒有無限供應

飲料那天去有冬瓜跟紅茶兩種,不過裝了一杯紅茶,卻不是很想喝完就是....





這次是點一般牛排

端上來的時候其實比我想像中的要來得好,肉比我想像中的要大,而且把鐵盤塞滿就覺得很值得,麵是細麵,分量不算少
蛋就那樣沒有什麼差別,肉的部分是偏軟好咬的類型,所以我還滿喜歡的,黑胡椒醬汁也是夠味的那種,濃稠度也剛好
整體來說,排餐相當出色,尤其是以140元的價格,不只是可以解饞,還真的能吃飽,可惜飲料是超級弱項


如果飲料至少拉到一般吃到飽的無限供應等級,我想會更棒,好歹就像麵包跟湯一樣,要到一個可以接受的水準
下次再來試試看雙拼,真是讓人期待的平價牛排(飲料沒有讓人期待~~哈)


相關文章

[踩雷]平價牛排團-老夫子牛排
[踩雷]平價牛排團-小野牛牛排
[踩雷]平價牛排團-厚切牛排
[踩雷]平價牛排團-巧一牛排
[踩雷]平價牛排團-凱悅牛排
[踩雷]平價牛排團-歡樂購特大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