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3、4月份的太陽花學運後,除了服貿外,我們也更認識到立法委員蔡正元
常常在電視新聞、臉書上發一些不了解民間疾苦的言論,甚至還開車衝撞路人

就算路人已經趴在引擎蓋上依舊不停車,依然無所謂的加速前行,身為他的選區並且同姓的我來說
真是無比羞愧,內湖人的眼睛到底怎麼了,當初怎麼會選上他,我唯一慶幸的是我沒選過他

但同姓還是悲哀,害我想用鄉民用語祭止兀來稱呼他,五月份網路上發動了割闌尾活動
這麼有意義的活動立馬參加,善用我們的投票權以及罷免權,雖然門檻很高,但還是得做

在此之間,也發動了路過祭止兀服務處的活動,也是這活動才讓我知道原來他的服務處我上班天天經過= =
雖然路過這天要加班,但還是要抽空去參加路過一下啊!!

一開始太早到,不知道他們是有遶街活動,遲遲等不到人







過沒多久人就到了,其實不算少































辛苦的工作人員






































活動結束,他們繼續遶境,我要回去加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