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算是新開的,會知道這間店是因為這是林依晨的弟弟開的店,正所謂愛屋及烏,當然要去吃一下(啥理論= =)
剛好這天去小巨蛋看完太陽劇團的表演,他們的店離小巨蛋很近,就去試一下(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75巷14弄3號)
由於不知道表演看完幾點,所以也沒訂位,還好去的時候還有位置,只是要坐在吧台上,還好桌面很大,看看菜單吧


我覺得中文可以拿掉,"維一"就有點說不出的怪,但"Unique"我也不會念就是XD






好像有點小






所以決定拍大一點XD

燉飯種類真不少





義大利麵

麵也有相當多種類可以挑選,會讓人猶豫老半天>"<
價位來說稍微偏中高,尤其還要加一成服務費,但搞不好這邊房租貴也說不定,畢竟在小巨蛋周邊





他還有披薩

套餐有三種搭法,四選二、四選三跟全選,我是選甜點跟飲料,Bonnie是選沙拉跟甜點





飲料






餐前麵包

一人一塊,還有一個特調花生醬,但隔太久了,我忘記醬的味道了>"<
我印象是不錯吃,他不是一般花生醬的那種,找機會去吃第二次再好好記憶一下




沙拉






Bonnie好像是點牛肝蕈野菇燉飯

看起來就不是我的菜XDDD 應該說顏色上比較單調,但Bonnie說好吃唷~~而且份量比看上去的多





我點的粉紅醬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忘記說不要菜了,不過還好很好挑,雞肉部分給很多塊也很大塊,皮的部分保有軟軟嫩嫩的感覺,肉的部分硬度就是全熟
但還不至於過老,當然這種熟度就不會有肉汁了,只是味道依舊有進去,肉的部分是好吃,他的義大利麵不會弄一堆醬在裡頭
可是每條麵的味道都有進去,這種扁寬麵當義大利麵我還是不太習慣就是,硬度的話不會吃到偏硬的麵心,算稍微偏軟吧


份量上在他端上來的時候,我覺得有點少,可是真正吃下去發現,有點飽Orz(莫非食量真的變小這麼多!!),後面硬塞雞肉XDD
所以整體上相當棒啊,是還會來光顧的店,也證明不只是打著林依晨弟弟的店在撐著,確實是有兩把刷子





奶茶

他的奶茶很明顯的跟外面的不同,茶味明顯蓋過甜味,真的是有淡淡奶味的茶





Bonnie的西班牙檸檬蛋糕

我沒吃,但是個很妙也沒看過的甜點





會笑的湯匙:D






我的伯爵烤布蕾

這個也很特別,最上面一層有薄薄一片的冰糖(應該是冰糖),還有些許焦糖,然後他是冰的
冰糖下才是布蕾,甜點當然甜,但不會膩,真是不簡單,每樣都有一定水準,期待下次來試其他餐點





很久沒見了,離開台哥大後好像只有出來一次,也好幾年沒碰面囉

實在看不出來去日本有變胖啊~~





最近正夯的全家霜淇淋,一定要跟上的






真的不錯吃耶~~
arrow
arrow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