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體檢完後,下午也請假湊一整天假,剛好阿栢也放假,就相約去吃午餐,反正也好久沒悠閒的聊天吃飯了
手上也還有新光三越的禮券,就約去信義新光那邊吃飯,夏天的天氣就是讓人有好心情的藍天白雲






別人上班,我放假就是爽






試一下新小孩的能耐

感覺普普





意外在美食街發現這間烏龍麵,看起來不錯又大排長龍,就去試試了






人真的很多,採半自助式






我點豚骨烏龍

味道相當夠,麵條也讚,下次要來好好寫一下食記





另外點的炸雞跟香腸

這就有點普普了,阿栢是點咖哩烏龍,但我還沒拍他就吃了= =





經過新光三越的時候就有看到剛好有多美小汽車展覽,吃完飯就跑過來晃晃













這兩個還滿酷的






Juke!!






還有小小互動區






算是異業合作展示區






皮卡丘車

我印象沒錯的話,是真的有這台車





有點閃電霹靂車的味道






電影版1、2集的蝙蝠車

還好我有1:18的,不然就會想衝了XD





重拍的蝙蝠俠系列用的蝙蝠車



這個場地其實很適合小朋友來,因為有展示軌道電車外,還有提供給小朋友去玩,應該很容易就耗掉一整天了
但也是個錢坑,帶小朋友來幾乎要有花錢買玩具車的打算,而我也失心瘋買了10台回家= =
不過有8台是送給pu醬,1台送人,自己只留一台,車型的選擇沒有相當齊全,也還好不齊全,不然買不完


而多美小汽車的品質真的很不錯,跟以前小時候買的小玩具車不同,他的玩具車滑起來非常順暢,磨擦力很低
所以推起來很順,也有很明顯的避震感,難怪搭配他的電動軌道,車子可以很順的自己一直跑來跑去,這真的滿吸引人的
大部分的也有設計門可以開啟,每台小汽車也都有一定份量感,塗裝也有該有的水準,不會讓你有廉價感,這部分值得廠商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