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過也看過很多次颱風來之前,天空的景色總是特別漂亮
中午跟國中同學吃完飯後就決定去大稻埕賭一下大景
下午五點多出門,還不到六點就到大稻埕,可惜雲沒想像的多

想必火燒雲是沒機會了,這樣就只剩下夕陽可以拍了
到現場也看到相當多人已經卡好位置,這裡果然是芭樂景點XD
這天的裝備依舊只有D80+18-135+腳架,連偽黑卡我都放棄了

雖然沒大景,但至少空氣還算乾淨




啊~~~好想要魚眼鏡呀)))))






天空雖然沒有很藍,但也很久沒看到這樣的藍天了






少少的色溫




好大一顆夕陽


太陽公公下山了~~


研究所畢業回到台北,就自告奮勇要跟我趴趴走


在天空作畫


打完收工


下面放幾張手機拍的做個比較
首先是我的SE-S700i 機齡三年半
2008.7.26 (15)


再來也是SE,不過是謎之機種(我不想丟飯碗呀!!),機齡....四天吧XD


竟然拍得出星芒,有稍微嚇到我了!!


拍夕陽的時候旁邊有人用一半透明一半是燻黑的玻璃(這應該不叫減光鏡吧?!)
感覺就是相當好用呀>"< 拍到一半想說用D80兩張合起來+自己偽黑卡偷吃步
但幾乎毫無效果可言,只好乖乖認命的慢慢磨基本功











以下為流水帳XD

拍完準備閃人時,同行友人說要教他換小燈,接著就跑去材料行了
不過我懶得動手了,所以只出一張嘴:DD
果然是認真的男人最帥呀!!

目前單身,剛研究所畢業,有興趣請留下姓名電話以及個人資料~~
不過要準備入伍就是了XDDD

友人相當得意的綠色小燈呀~~~(我還是不懂就是了@_@)


弄完就到哈啦的麥當當吃晚餐











然後.....
謎:背景背景
G:什麼背景啦~~~
謎:不要再裝死了,不然要號招百萬鄉民站起來!!
G:別鬧了~~這邊哪來的百萬鄉民呀,有兩位數就要偷笑了XDD











好啦~~不賣關子了,我是個有圖有真相,不打嘴砲的男人(挺

沒有正面的,不要跟我要,如果照片中本人或本人朋友看到
認為不妥會隨即拿下^^||



之後又跑去737巷吃鮮芋仙,還讓阿宅扮相的正妹請XDD
之前聽內湖版上幾乎都是不推鮮芋仙,加上我姐在東湖店買,蓋子上竟然有蟲子
整個印象就是相當差,不過既然有人力推,就給他吃吃看嚕

等叫號的時候是用B.B.call耶~~


花生豆花


友人推薦的...招牌什麼的:P(又忘了)

其實很好吃耶~~仙草比想像中的軟Q,再配上仙草粉跟奶精
相當適合天氣炎熱的時候來一碗呀~~~

好呷好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