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禮拜簡直是忙翻天,上班一下子要測服務,一下子要測卡片
下班還得趕緊找資料作報告,雖然很容易就被外在環境影響Orz
而且外務不知不覺也變多了,買相機、買手機都跑來

當然我還是很樂意幫忙,但真的有時後忙翻天,招待不周請見諒~~
而之前晚我兩個禮拜進來的同事,決定只做到這個月底
有興趣的趕快去1111找"盛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履歷,搞不好變我同事

不然依目前來看,我的手機會測不完呀@_@
好啦~~工作上的碎念結束,大家想看的應該是新手機
這次是NOKIA跟MOTO兩大廠的手機,不過似乎都不是主打

首先登場  NOKIA 6600fold

又一款鏡面摺疊機,而且外觀顏色是漸層的
其實剛好跟照片上反射的漸層是差不多的,實機相當正點

當然外螢幕不會少


背面也很搶眼

可惜這款定位應該是中低階,所以相機功能僅僅一般

開蓋後

系統採用S40,跟其他同樣S40的沒什麼不同,完全靠外型呀XDD
不過有另一個賣點,就是開蓋是採電磁閥,按一下按鈕,就會自動掀蓋
當然也能手動掀,不過自動的總是感覺比較炫一點嘛~~~哈

旁邊那個按鍵就是電磁閥


還算輕薄


另一款就是MOTO的A1600,也是俗稱的明二代

整體比上一代都放大了,但除此之外好像也沒別的優點了

系統仍舊是Linux


不過相機有自動對焦


令人失望的是,他只是隻2G四頻的手機

再唾棄一下,整隻都是老共設計的,看到那種很怪的名稱
以及明明選繁體中文,三不五時還會出現簡體字,看了就討厭













而唯一讓我心動的GPS,更是讓我非常想罵人

因為目前只有提供北京的地圖,你要嘛就全大陸,結果還只有一個北京
不過你現在要拿來台灣賣,連台灣的地圖都沒有,那搞屁呀!!
欠打的是裡面全部是簡體字,要開始使用定位的時候竟然跟我說

地圖上找不到位置,無法定位..........哩阿嬤咧~~~~~
讓我整個很想丟垃圾筒,我只能說你沒救了,買你的是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