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完車之後,天氣還是很好,好到讓我很想出去拍照,而且感覺會出大景
不過大家都好忙,完全揪不到人,最後就負氣自己去(誤
應該有好幾年沒騎仰德了,路還是一樣爛,小D爬坡依舊吃力Orz


而且要上駐航站那段,我突然有種雙載會上不去的感覺@_@
動力有沒有掉這麼多呀>"< 不過上去後天氣果然很不錯,空氣還算是乾淨
不過好冷,出門的太隨興,只有短褲跟T恤,應該還要帶件外套的@_@


但看到這景色就覺得還算值得了,給太陽曬一下還可以撐,不會那麼冷






空氣還是沒有那麼的透徹













可以看到好藍好藍的天,我就覺得很過癮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黃金海岸吧~~




















一葉扁舟(誤

應該是大貨船~~哈





這邊看起來就not good了









































這張我覺得很有力道~~~






雲的變化






太陽下山了

我覺得比較像是被雲擋住~~





下山後顏色又開始變化了



太久沒拍黃昏跟色溫,都忘記下山後一段時間,天空的顏色還會有變化
就東西收拾下山了,雖然有一部分是因為太冷,沒太陽曬溫度掉很快
結果才騎沒多久火燒雲才登場,我還真的是沒大景命(有一部分是自己判斷力的問題就是>"<)


這次拍也沒甚麼特別準備,不過有準備我也不打算搖黑卡,目前夕陽的黑卡難度太高~~放棄
最多就把安全帽的墨片暫時當減光鏡用,我有用餘光瞄一下旁人的異樣眼光~~科科
話說山上好閃,都是攜家帶眷,不然就是情侶兩個騎車或開車上去,只是怎麼都是女生在拍呀?!


原本想說下山的時候稍微磨一下新輪胎,不過現在心臟真的比較小顆(加上小D也不是最佳狀況)
跑起來應該保守很多,判斷上也有些偏準,看樣子人車都不行了Orz


而回家弄照片的時候又被打擊一次,因為很多縮光圈的照片上可以看到數量驚人的塵點
原以為是CCD入塵,後來才發現原來是kit那顆鏡頭入塵,這下真的麻煩了,要清都清不到
看到那麼多點又很痛苦,該不會都要我用大光圈下去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