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的一大早,好像比平常上班還早起床,老天爺也很給面子的,放送大大好天氣
讓我出發前都忍不出先拍個一張來解饞XDD






到了五股把車停好後,就先在附近的7-11等力維,順便吃的7-11贊助的茶葉蛋(因為當天是7/11)






早餐買一買就趕著上路囉~~因為已經比預定時間delay了XDD

邊開車邊吃早餐請勿模仿,因為叔叔有練過~~





中間我們北部三輛車在泰安休息站集合,短暫停留後就往雲林古坑的【蜜蜂故事館】前進






蜜蜂故事館裡頭,當然不乏蜜蜂跟蜂蜜的相關資訊,不過最讓我驚訝的是,他能把活生生的蜜蜂拿出來展示
平常幾乎沒有機會這麼近距離觀看蜜蜂活生生的在蜂巢裡辛勤的工作咧~~




















感謝阿賢贊助大家吃冰淇淋~~好好吃唷^.^

不過不太便宜,一個要40摳摳





看到草地就很想在上面滾呀滾的~~






旁邊有綠色隧道可以走走,周圍還有些攤販,有吃、有玩也有賣藥XD






還有牛車唷~~哞)))))






一開始以為在賣饅頭,仔細一看才發現是鵝蛋,沒想到鵝蛋這麼大O_O






在旁邊的雲林縣228紀念公園的紀念碑






在蜜蜂故事館吃飽喝足後,看著天色似乎要開始變,我們就趕緊上車往台南GO
中間經過台南縣還真的碰上相當大的午後雷陣雨,但說也奇怪,就只有那段有下大雨
過了之後又是沒下雨的天氣,也好在台南市沒下雨,不然就會影響到我們的吃吃喝喝行程XD


到了台南,第一站當然是先去check in,把行李放一放才方便去趴趴走
沒想到我們才剛到旅社,小蘇就到了,還帶了一箱蛋捲要給我們,真是相當感謝呀~~因為蛋捲真的好吃耶XD
我們這次是住【康橋商旅】,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299號






明亮乾淨的走廊






我跟果凍睡的雙人房>///<






房間整個就讓人很溫馨舒服,一進來就有放鬆、放假的感覺^^






我喜歡這燈的造型~~






背面是一條河,看了就很舒服~~好棒啊)))






行裡放好也參觀大家房間後,就要開始填飽肚子之旅啦~~
第一站是離住的地方不遠的【沙卡里巴】,因為很想吃鱔魚麵加上以前有來這邊吃過,就指定要來這裡:P






這桌是閃光桌~~嘖嘖嘖






這桌是單身找不到女友缺妹桌(名稱有沒有這麼長XD)






這間店最出名的就是棺材板(好像也是發源地?!),當然還有我愛的鱔魚麵~~






吃完在附近亂亂逛













出來玩都變High了~~






雖然連兩張過曝,可是我很愛~~哈






走累了又找了間店下來吃吃喝喝(其實是耗時間XD)
然後相機就被搶走亂拍~~哈 果凍大頭狗照



























燿瑋拐我>"< 他只是要讓我看到嘴巴旁邊的奶油="=



























到了快六點左右,我們終於要去這次下台南最主要的行程【花園夜市】吃東西~~~
到花園業是剛好日落~~ 好想去海邊拍夕陽呀(扭~~)






不過都來到夜市了,而且肚子還沒填飽,最主要目的還是得先把肚子填飽
花園夜市是在一個腹地廣闊的停車場上,吃的攤販真的多到眼花撩亂,而人也是多的嚇人
看到每樣東西我都很想吃,只是幾乎每樣都要排隊,所以我們擬定作戰策略XDDD


我們仗著人多,所以就每個人分開去各攤位買,買完之後再互相分著吃,所以大家兩隻手都很忙
一隻手拿食物、一隻手拿叉子,雖然感覺很克難,可是吃起來很爽,因為很有趣又可以吃很多種
只是吃完才想到,沒把當時的盛況拍下來~~殘念啊~~~













棒球九宮格-阿賢






棒球九宮格-燿瑋

我也有去丟~~可是成績很差^^||





逛著逛著又想吃牛排,因為好便宜喔~~才80塊XDD








不過吃起來就真的很像上戰場,因為人真的多到爆炸,飲料跟湯又得自己去拿,光是拿的過程就很艱辛
吃牛排的時候周圍一堆人看著你吃,因為他們在等位置坐,吃起來真是不簡單呀XDD





人真的很多@_@






吃飽喝足後就回飯店,第一輪也算是結束了,飯店的電梯很小,只能擠六個人
加上周圍都是鏡子,所以這樣拍起來相當有趣啊~~哈






回飯店休息後,小蘇還要帶我們去【武聖夜市】,不過大多數人都沒戰力了XDD
我則是有預感,如果只吃這樣的話,晚上一定想吃宵夜,所以就決定跟了
飯店也很棒的有提供免費腳踏車給住宿的人騎(有附前後燈、鎖)


小蘇說夜市離住的地方不遠,我們就騎鐵馬過去,看到武聖夜市的時候感覺跟花園夜市很像

不過人沒花園夜市那麼誇張就是~~





逛起來輕鬆多了






然後又開始買東西吃了~~哈






啊!小蘇對不起,原本你就不瘦了,還把你拍胖XD






小蘇推薦的大腸包小腸

真的不錯吃咧~~





現在夜市真的什麼都有,連超大型氣墊溜滑梯都有~~






回飯店後拍夜景,可惜沒想像中的好~~小小失望,應該帶腳架的>"<






這間飯店很新,好像才開一年多,加上價格真的便宜,我住的雙人房才1500
飯店也提供健身房、電腦上網(五台免登記)、洗衣機、烘衣機、腳踏車全都免費使用
東西都很新(鐵馬除外),用起來就很爽,房間睡起來也很舒服,不得不大推呀~~~


除此之外,早餐也好好吃喔XDD

西式有火腿、荷包蛋、熱狗、吐司,果醬有草莓、花生、巧克力、奶酥,飲料有咖啡、豆漿、美錄
中式的粥也有,菜色我就沒研究了,因為我不愛粥,比較特別的是早餐還有義大利麵
而且義大利麵超搶手的,我吃的過程就被掃空兩三次,根據專業義式廚師"果凍"說,以免費的水準來說還不錯





阿賢也吃的很開心

其實我也吃的很開心,但是礙於中午要去喝喜酒,還是得節制點啊)))))))





早餐吃完又回到房間休息整理看電視,因為中午要吃喜酒,這段時間也懶得去其他地方跑
不如好好休息消化,中午才能吃很多~~哈哈


到會場停車的時候,就看到昱翔顯眼的紅色3系列~~~
原本還有人要在引擎蓋上寫"新婚誌喜"的(把引擎蓋當紅包袋XD)



之後就是婚禮過程(請參閱)


婚禮結束後,該回家的還是得回家,回程先去台南玉井吃芒果冰~~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還好XD





阿賢買的芒果什麼鬼(我忘了XD)






東西吃完買完時間也晚了,就開始一路北上,無奈暑假的周末都是高速公路塞車日,我們也被塞住了@_@
晚餐就去台中清水解決,傳說中清水的夜景很不賴,可是高度還是不夠高呀~~沒傳聞的這麼神






東西吃完就真的要直接GO home嚕~~


感謝辛苦載我南下的力維,以及北上回家的燿瑋,辛苦開車的人了~~
這次台南行的照片原始檔以上傳完畢,需要載點的自己來跟我要咧~~~
我就不公開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