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扣掉睡覺時間,離入伍集合的時間剩下不到幾小時
然後就有一份包吃包住包穿,還能讓身體保持健康,並且一年多不會被遣散的工作
想想也就少了點自由,少了繼續自己的興趣而已,不過我是抱著去旅遊的心情
不曉得到時候落差會不會更大~~呵

這兩個禮拜吃了不少飯局,也見了很多朋友、同學,雖然還是很多人沒碰到面
但是msn上的祝福我都有收到了,我想這些就是很夠力的支撐力了
另外感謝我二姐的"朋友" 還送我一隻G-SHOCK的手錶和一台福特野馬的模型車
還有嘉雯竟然從花蓮寄了一件衣服給我,這還是我第一次收到服飾類的禮物 謝謝囉^^


再來就是被我吵的很煩,問一堆入伍前要準備什麼東西的朋友,好在耐性都挺夠的被我煩^^
也多虧要入伍,我自己也買了新手錶、皮包、零錢包


希望跟大家的感情不要因為當兵而陌生,或許沒辦法持續發酵,那就讓我按暫停紐暫停下來
等到退伍再按"play"繼續走,有聚會的話,時間允許我盡量參加
懷念的話可以來這邊看看舊照片、發發牢騷都沒問題,誰叫我的重心都在這邊
就算放假不在台北也會上網咖來這邊看看,雖然我有預感會冷清許多~~呵(苦笑)

喔!對了,在這邊祝福八月份生日的同學、朋友們,祝你們生日快樂
然後聽說今年有兩個七夕,祝有情人的好好過,感情越來越濃
沒情人有對象的祝你成功約出他(她)一起渡過,沒情人也沒對象的就找群三五好友出去瘋一瘋吧
看是要當去死團還是宅男腐女團都行,反正要開心就是了

多多注意身邊的事物,多多珍惜週遭的人及每次的見面,尤其時間是很寶貴的
廢話還真的是很多,手機暫時會閉關,找我可能這邊留言或寫信還比較快
其他的暫時想不到,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