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其實只是出來弄東西,所以沒特別把相機帶出來,就只有用手機拍了,中午的時候就想吃個飯來填飽肚子,經過這間便當店還滿香的
想說沒吃過,就近去試試看,位置是在東湖路43巷跟康寧路三段189巷交叉口






便當價格算是一般,沒特別便宜,不過我忘了拍,雞排飯80元(因為我有點),雞腿飯90元,其他比較便宜的是咖哩飯好像65還是75
店內有附味增湯可以自行取用,湯頭算是一般,料的話算不少,不用太刻意都還能撈到豆腐,但冷天有熱湯就是爽XD






我點的是雞排飯,內用外帶都有附偽養樂多,也不錯喝






配菜有荷包蛋我就滿足了,飯上面還有淋上滷汁

雞排比我一般在外面吃的大,讓我小小的感動,他們炸的外層比較乾,可是雞排還滿厚的,吃起來滿過癮
骨頭有比外面單買炸雞排多一些,在東湖來說,我覺得是算好吃的,而且也真的不少人來買,生意很好
後來也有再去買雞腿飯吃(沒拍就是了),跟雞排比,我覺得雞排的CP值比較高,肉吃起來感覺比較多XDD


總算又找到一間可以在店內吃的便當店,不然東湖的排骨大王都只能外帶,而且這間吃兩次都有荷包蛋
荷包蛋搞不好是基本盤,有中到我的點,東湖附近想吃便當的可以來試試





接下來這間義式焗烤是在信義誠品的地下美食街吃的,因為懶得去別的地方找,就直接在美食街解決
價格在美食街來說還可以,而且跟隔壁的拉麵比起來,感覺這比較不會那麼雷~~~






阿栢的海鮮義大利麵






我的雞排義大利麵

我們吃完的感想相當有志一同,就是幾乎沒什麼味道,麵也是有偏硬,味道沒進去,但也難怪啦~~
因為我們點完餐到領,十分鐘左右吧,速度快到阿栢聽到可以拿就覺得不好吃了,整個就相當速食,我的雞排也是小小的一片
肉咬起來就很老、死硬的感覺,算是有點爆雷啊~~~~早知道就多走點路去新光三越的美食街還比較好吃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