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是平價牛排團,不過這次只有我一個人,並沒有公開揪團,因為事情有點多,也有點突然,所以就沒揪了
這次則是吃之前在東湖附近發現好像還不錯的平價牛排,那時候就想著要來試一下,就抓這次來試試
巧一牛排(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189巷12弄6號)






因為點餐的時候,老闆一直在旁邊,一點完就把菜單拿走,我只好來拍門口的菜單了>"<

門口的菜單其實讓我有點小傻眼,因為價格實在是沒辦法讓人一眼就看出來,牛排是140元就是
我是覺得可以弄清楚一點,這部分應該是基本的吧?!





除了排餐外,還有燴飯,種類還真不少







還有炒飯跟排飯

那價格......真佩服老闆看得下去





店內桌子是用木頭桌,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特別愛木頭的東西

可惜的是桌上沒有牛排醬,最左邊那罐好像只有增加鹹度,然後是辣醬、番茄醬





還有湖工學弟在用餐

店內裝潢跟氣氛還算可以,不過還是感覺得出來偏家庭式的Fu





要先來個前情提要,當天去的時候大概是晚上八點半,進去的時候老闆娘有先告知濃湯已經沒了,不過就已經想吃牛排,所以還是吃了
過程我想要來個簡單還原一下,當天一進去後

老闆娘:您好,今天的濃湯已經沒了唷,不過還有紅茶(拿著菜單走過來)
G:是喔~~~(面有難色)
老闆娘:要嗎?不要也沒關係
G:(看著菜單)
好吧~~沒關係

然後在我邊坐上位置邊看菜單時,老闆娘表情嚴肅的等著我點餐(害我都不好意思拿相機出來拍了)
一點完餐,老闆娘就迅速的把菜單收回,好不緊迫盯人啊>"<
不過老闆娘有先告知沒濃湯這有及格,只是禮拜五晚上八點多就沒濃湯,份量上準備的似乎有點少


要不是我口袋名單沒準備B計畫,我應該就不會吃了,只是進去都聞到牛排味了,要擋也很難擋住
只能吃沒有玉米濃湯可以配的牛排,紅茶就是一般無限供應的紅茶水準,沒有太特別的
但杯子有點爛,裝個一兩次就很軟的那種,拿起來的奇檬子就會有點差~~~





沒有等太久,牛排就上了

麵的份量還可以,至少不是很少的(但還是沒辦法讓我吃飽),牛排也比我想像中的好,不是很弱的一"片"牛排
至少還有點厚度,我不太喜歡的是,他把紅蘿蔔、青豆、玉米塊,都放到未熟的蛋白上,這讓我覺得頗麻煩
當然是因為我不愛吃菜,玉米我有吃完~~





餐包

就...一般的餐包


咳..咳..要來講結果了,先來下個結論,這是一家名符其實的平價牛排,他的價格跟他的餐點相當一致
不用擔心不到一百五的排餐會很糟糕,踩到大地雷爆掉,相對的,也沒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賣多少錢就給你多少錢的東西,我如果突然嘴饞又不想跑太遠的話,是會再來吃,因為味道上沒有問題


而且東湖好像沒有其他平價牛排(150元上下的),感覺上市場競爭的對手不多,所以其實進步空間還滿大的
像是濃湯的量、飲料的杯子(另外提一下,紅茶有熱的跟冰的),老闆娘的服務我覺得也能再改進
那天剛好碰上老闆娘不太開心,所以臉上沒有掛什麼笑容,吃到一半的時候,好像是他兒子回來


結果兩個人在店裡面就"稍微"大聲了點,以我主觀來說,我其實不是很care這種東西,因為是自家事情
不要真的吵到受不了,或者丟東西丟到我的誇張地步外,我真的沒有很在意這檔事,但是客觀來說
要吵也是關起門來吵;另外點餐的時候其實可以看顧客反應,有些人可能要慢慢看,就能說晚點再來點餐


不用緊迫盯人要馬上決定,搞的吃飯都很有壓力似的,畢竟吃東西就是要輕鬆嘛~~~




相關文章

[踩雷]平價牛排團-老夫子牛排
[踩雷]平價牛排團-小野牛牛排
[踩雷]平價牛排團-厚切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